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coser张贴性感照骗钱 网友竟然表示支持?!

03月13日 17:37新浪游戏

  话说虽然Cosplay是扮演二次元角色的艺术行为,但显然身材好颜值高的coser更能吸引粉丝们的目光。现在网络上大火的coser除了极端卖丑卖创意的,几乎都是好看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再加上好身材的加成,分分钟变网红。

早瀬みる早瀬みる

  今天要说的日本coser早瀬みる也是一位可爱又性感的小姐姐。早瀬みる是日本新晋Coser,,1994年出生,名古屋出身,现在还是一名大学生。可能我们看她只是个可爱的妹子,然而霓虹人是非常吃这种颜,所以她在日本的人气也是非常高!

早瀬みる早瀬みる

  身材娇小的早瀬みる还有着不科学的好身材,因此她也被称为:“新兴巨乳coser”。

早瀬みる早瀬みる

  不过最近却传出她用自己性感照片骗钱的消息,更奇怪的是被骗的人居然还挺开心的?难道粉丝都是抖M么?但其实这背后的故事还是蛮感动的。

  原来前两天,拥有10W粉丝的早瀬みる发布了一跳推文:

这是我的性感自拍照这是我的性感自拍照

  粉丝们当然毫不犹豫点进下方附加的连结,但是却没看到什么性感照,而是雅虎的搜索信息。

雅虎搜索画面雅虎搜索画面

  原来日本Yahoo为了纪念311大地震满6周年发起了搜寻“3.11”一次就捐款10日元的活动!

  早瀬みる靠着那篇推文在一小时内就“骗”了1万5千次点击,也就是15万捐款!大部分被骗的网友们都很开心……

刚点进去的时候想骂“别开玩笑了”,但是3秒后我觉得自己像英雄!刚点进去的时候想骂“别开玩笑了”,但是3秒后我觉得自己像英雄!

  真是个暖心的小姐姐啊。下面就不骗大家了,真的来看看早瀬みる的性感照吧!

早瀬みる早瀬みる
早瀬みる早瀬みる
早瀬みる早瀬みる
早瀬みる早瀬みる
早瀬みる早瀬みる
早瀬みる早瀬みる
早瀬みる早瀬み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