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一旦变绿了就会很艰难

03月22日 10:22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毁三观/破下限/没品梗聚集地,工作日更新,介绍地球上发生的新鲜事儿,同时带来最精辟入骨的吐槽和最优质的搞笑图!最新鲜的姿势尽在《每日囧吐槽》!

  一到下午就困的不行——

上课时的我上课时的我

  一只百无聊赖的猫——

就是此刻的我就是此刻的我

  我们一家人都不抽烟,所以我妹妹也讨厌抽烟的男人。有次去相亲,看到男方抽烟抽的很嚣张,遂问他:“你抽烟多少年了?”男:“十几年了吧?”我妹:“像你这样每次都抽中华,十几年省下来,不就可以买辆宝马了?”

  男方先是震惊了一下,口袋里摸了一会,摸出一把迈巴赫的车钥匙放到桌上。于是乎成就了一段美好姻缘。

  老虎:老子订的充气娃娃终于到货了——

兄弟你怎么了?兄弟兄弟你怎么了?兄弟

  在电影院,野兽把反派拎起来,我不远处一位素不相识的男性情不自禁喊道:“亲他!”

  人啊,一旦变绿了就会很艰难——

真佩服那些演员竟然不笑场真佩服那些演员竟然不笑场

  大学毕业第一份工作是跑销售,有一次单人出差去一个小县城,晚上只有小旅店可住,一个人特别害怕。突然发现桌上有小卡片,灵机一动,打电话包夜了一个小姐。小姐来的时候,看到只有我一个人,就问:“你给谁叫的?”我说为我自己。小姐面露惧色,退后了几步,说:“我从来没陪过女的,姐,你打算怎么折磨我?”

  没看字我还以为是形容画质——

不过形容画质也是没毛病不过形容画质也是没毛病

  一个真正的悲观主义者的生活充满着惊喜,而乐观主义者的生活是一连串的辛酸、背叛和失望。

  飞机吧——

屌上天!屌上天!

  半夜睡得正香,突然被一阵铃声吵醒,郁闷的接起电话,对面说:“哈哈,你是不是在睡觉?”我回答:“没睡,你大半夜的这么闲一定没有性生活吧。”电话那头一片沉默,我仿佛有听到心碎的声音。

  原力对决——

小女孩:再来一次! 再来一次!小女孩:再来一次! 再来一次!

  我班一男同学,和女朋友好的时候各种甜蜜,天天朋友圈秀恩爱晒幸福,后来分手了,他找女生要补偿费,说是带她吃饭看电影的钱。

  女生本不理他的,被他缠烦了给了他五百,他又在朋友圈晒……他同寝室室友嫌他丢人,联手把他打了一顿……

  Yes you're——

买衣服的第一原则:不能带字买衣服的第一原则:不能带字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但是现在时代不同了,只要你比别人慢,你就是退。

  女人看了沉默,男人看了流泪——

那么哪里能买到呢那么哪里能买到呢

  女同事们看了牛奶包装上面的画:“牛正在喝牛奶!同类相食?好可怕—!”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希望大家冷静下来好好想一想,牛奶本来就是牛喝的东西。

  单身多年的手速终于有用武之地啦!

对面那个房子都看呆了对面那个房子都看呆了

  在公厕隔间乱吐痰的都死妈谢谢,你前面就是垃圾桶,屁股下面就是马桶,你非要吐到地上。

  404 not found——

都说了不打印!都说了不打印!

  长得帅,学历高,会浪漫,懂时尚。有爱心,又细心。指甲修剪的整齐,胸肌腹肌人鱼线一个都不少。做得一手好厨艺,还能照顾你的猫。会疼人,不花心,懂摄影,还多金的男人,是不会喜欢女人的。

  地铁发车员——

这人别看瘦骨嶙峋,想不到力气这么大这人别看瘦骨嶙峋,想不到力气这么大

  人类最完美的婚姻制度是两夫两妻,四个人可以开黑,可以搓麻,可以兄弟喝酒,可以姐妹购物,可以群p,可以换妻,可以搞基,可以百合,两两搭配最多8种玩法,如果有一人今天很累,另外任选三人还有4种组合,更别说四个人旅游,读书,谈天说地,甚至一起写剧本也省力呀,未来社会一定是四人家庭,毫无破绽。

  “我他妈还能说什么!”

命运对人类的嘲笑和捉弄命运对人类的嘲笑和捉弄

  这两天又有地方在讨论抵制疫苗的问题。忽然想到,如果放任这个风气不管,让那些智障爹妈都不给孩子打疫苗,那可能要不了几十年这些智障基因就能清除一大半,而且几乎不会有副作用。这个想法虽然太邪恶,但还是很诱人。

余下全文(1/3)

推荐阅读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咸鱼们羞愧不羞愧!

2017-03-21 13:56:07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杰伦大腿还挺白的

2017-03-20 14:38:44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氪金玩家统治一切

2017-03-17 13:38:15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真正的朋友是什么样的

2017-03-16 13: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