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遇到傻逼怎么办

03月29日 10:34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毁三观/破下限/没品梗聚集地,工作日更新,介绍地球上发生的新鲜事儿,同时带来最精辟入骨的吐槽和最优质的搞笑图!最新鲜的姿势尽在《每日囧吐槽》!

  国外豆腐渣工程——

我大概买了假瓷砖我大概买了假瓷砖

  最近,有两个小伙子,不远千里从云南来到杭州,一连抢劫了3家便利店,结果仅抢到1800元,被抓后哀叹:你们杭州怎么没现金的……

  可以,很强势——

“让一下让一下了啊!前面的奥迪让一下啊!”“让一下让一下了啊!前面的奥迪让一下啊!”

  一直想问老中医个问题,大胖子怎么针灸? 怎么找穴位?就是那种站直了溜圆溜圆,一坐下浑身是褶的大胖子。

  单身狗的列车司机成功在最后一刻内心得到平静——

真开车真开车

  游戏中看到拼音id,以为国人,打招呼结果是个沉迷中国玄幻网络小说的德国小哥……小哥表示看这个意淫起来比抽大麻还嗨orz。

  按照这个速度今年已经到肚脐了——

平胸就没有这种困扰平胸就没有这种困扰

  昨晚打电话给老爷子说今天要带女朋友回家给二老过目。结果今早女友突然要出差,跑省外去了,不得已一个人提包回家。路上遇到表弟,所以和他一起回我家吃饭。刚进门,老爷子一个杯子飞过来,大喊:“你这个畜生!”

  看这暴脾气——

喂,我左边那台才是你仇家好不好喂,我左边那台才是你仇家好不好

  彩虹国大分县的“幸巡株式会社”,以“在哪里都能扫墓”为名,推出了和尚扫墓服务。 15000元日币的价格,包含了僧人们的车马费,扫墓的花费,还会附上10分钟的直播,让亲属们能有自己也身历其境的感觉,如果有需要的话,10分钟的直播片段也可以制成DVD,免费送给顾客。

  殡葬业要如何发展?

赶超出生率!赶超出生率!

  你们有没有那种又高又帅脾气好的瞎子介绍一下给我。

  追你的时候的我比单身的我更像狗。

  我的一天——

睡前变成了单身狗睡前变成了单身狗

  以前在急诊实习,有天早上天刚蒙蒙亮,一位老哥气冲冲地拽着他媳妇儿来急诊,说让我们看看他媳妇儿怀的孩子是谁的。我们一票懵圈,细问之下才知道老哥一直在避孕,媳妇儿怀孕肯定有鬼。结果问到这位老哥的避孕方式时,他来了一句:“这个大家都知道啊,那个啥之前吞服一个安全套……”

  没人要我捡走了哦——

冷的快,要速度冷的快,要速度
余下全文(1/3)

推荐阅读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好基友一被子

2017-03-28 14:03:51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你凭什么不信我

2017-03-27 14:17:44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2017-03-24 09:56:34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穿帮比电视剧还喜感

2017-03-23 14: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