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出轨队再添一分

04月12日 14:15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毁三观/破下限/没品梗聚集地,工作日更新,介绍地球上发生的新鲜事儿,同时带来最精辟入骨的吐槽和最优质的搞笑图!最新鲜的姿势尽在《每日囧吐槽》!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又有了新的版本——

这世道变的太快了这世道变的太快了

  白百合演《捉妖记》的时候一定没想到,卓伟在演《捉奸记》。

  如果白百合真的出轨,那么电影《失恋33天》的剧组真牛逼了,演员包括:姚笛,文章,白百合,马伊琍,张子萱。

  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

我是素食主义者我是素食主义者

  这是听我妈妈说的:就是有位爷爷,他儿子送他一个高压锅,特地叮嘱他,一定要把那个小盖子拿掉才能开锅盖。

  他用高压锅煮面,煮了几分钟次次响,大概是害怕就把小盖子硬拔掉了。接下来的事真是令人意外——面条们一根接一根,一根接一根,排着队从那个小洞站着窜出来……

  后来那位爷爷把他儿子大骂了一顿,但是那位儿子笑得满地打滚……

  这智商……领养只狗回来,那他在家里的智商排名又下降一位——

为了人类的未来,你也一起做了吧为了人类的未来,你也一起做了吧

  一个挖耳勺能做的事情很多,比如挖左耳朵,挖右耳朵,告诉别人我在挖耳朵请离我远一点。

  不愧是好兄弟——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一罐可乐的热量是五百多大卡,要消耗这些热量需跑步一小时。所以现在你还敢跑步吗?跑了就白喝了。

  微笑是有魔力的——

我也跟着笑了我也跟着笑了

  近日在张学友的演唱会上。张学友下台与粉丝互动。张歌神正跳着忘我的时候,台下的粉丝一直在喊:“刘德华,刘德华,刘德华这边”,求歌神心理阴影面积。

  开着美颜APP看恐怖片——

谁知道人脸识别算法的市场痛点竟然在这儿谁知道人脸识别算法的市场痛点竟然在这儿

  当你说朋友家的房子很大,朋友一般会说:“唉,就是打扫卫生太麻烦。”但如果你说朋友脸大,他却不会说洗脸太麻烦。

  当阳光垂直照射的时候,这个世界看起来像个渣画面的3d游戏——

我们生活在虚拟世界的又一个证据我们生活在虚拟世界的又一个证据

  去牙科拔智齿加做个手术,因为没法讲话,所以提前录了个音“好疼啊”,一觉得疼了就按播放,整个诊室回荡着“好疼啊,好疼啊,好疼啊……”,一群医生护士在那哈哈哈哈哈个没完……后来,给我做手术的医生忍无可忍,把我手机收走了。@叶曳夜烨

  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了曾一度被康娜酱所支配的恐怖——

进击的康娜酱!进击的康娜酱!

  镜子和钱包可以回答生活中我的大部分为什么和凭什么。

  不会安慰人,安慰到最后可能会一起自杀。

  眼神瞬间变得犀利了起来——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啊今天的风儿好喧嚣啊

  四季分明的地区,在初春回暖不用开电热毯空调的日子里,直接钻进带点亮又不算冷的被窝,简直是人生一大爽。

  对我来说唯一能与之媲美的就是夏秋交际,换下凉席铺上床单钻进干燥柔软的被窝那一刹。

  长残了——

有没有降级按钮!有没有降级按钮!

  下班了发现在下雨又没带伞,有个女同事和我住一个小区,她带着伞,我们就撑着一把伞从公园里抄近路回家。 公园里那条小路挺偏僻,而且一路都是遗弃的避孕套,我俩打着一把伞,在黄昏的小雨中走在这样一条小路上,气氛突然变得暧昧而尴尬。女同事突然感叹了一句:“好长的套路啊……”

  做了她们想做的——

真性情真性情

  在网易云音乐的评论区见到了与各种故事类热评风格迥然不同的评论:从MUJI离职了!终于不用再听这些音乐了!来自MUJI背景音乐专辑。

  想起了一个新闻:“一条狗掉进粪坑,一家四口为救他死三人”——

新闻我仔细看过,狗最后也没救上来新闻我仔细看过,狗最后也没救上来

  我暗示一个女孩说:“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她点点头,第二天就找了个男朋友。

  我记得这一集,海绵宝宝的比目鱼同学要揍他——

情况很紧急情况很紧急

  人们都说吴彦祖长的帅,那是你没见过吴亦凡,当你看见吴亦凡后,你就知道吴彦祖确实帅。

  爽翻了——

一看就是第一次一看就是第一次

  一个鸡蛋不可以去碰石头也碰不起石头的,但是!当你变成小鸡了完全可以在石头上拉大便呢。

  这种刺能撕到胳膊肘——

手要保持湿润手要保持湿润

  律师向一位艺术品收藏家说:“先生,我这儿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收藏家说:“生活已经如此艰难,请先告诉我好消息吧。”

  律师说:“您的夫人刚刚投资了5000英镑,买来了两张及其珍贵的照片,不久后,这些照片可以拍出两百万英镑的高价。”

  收藏家高兴了起来:“你告诉我的这个消息啊,excited!那么坏消息是什么呢?”

  律师回答道:“那两张照片的内容是你在搞你的女秘书。”

  ——网友anon

  飞翔的荷兰人——

没点bug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育碧的游戏没点bug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育碧的游戏

  人到中年,真的是!

  晚上出去喝酒,店里有那种特别大的啤酒桶,就是卖生啤的。

  男朋友说:“那么大一桶哎。我以为他要说,喝完很伤身。”

  结果他说:“应该泡条蛇!”

  抽什么风——

吓老娘一跳吓老娘一跳

  如果亚马逊出售自杀设备,应该只会收到差评。

  数学,唯一一个一口气买60个西瓜也没人问你为什么的地方。

  他爸爸腿挺白啊——

快安排转学吧快安排转学吧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天天玩你的苹果手机就会离博士学位越来越远。”

  破盾了!

看衣服的话,这是友军吧……看衣服的话,这是友军吧……

  人生的境遇说不准的,你现在单身不代表你以后就能脱单,你现在穷不代表你以后就能暴富。

  下次咱们买剑龙的——

一天绊倒十次一天绊倒十次

  日本警方掌握的黑帮内部资料显示,日本黑帮40%的成员已超过50岁,凸显黑社会也如日本社会一样开始衰老。分析人士认为,日本最大黑帮“山口组”或因成员老化而瓦解。一名70岁的山口组大佬表示:“黑道的饭现在越来越难吃,若能找到人接手,真想快快退出江湖”。

  锐声恐惧症——

光看这个动图我都感觉难受啊光看这个动图我都感觉难受啊

  中国古代一种普遍而崇高的精神追求是隐居:无拘无束,放浪形骸。

  但隐居的最高境界不是隐于山林,而是“大隐隐于市”。

  随着时代的变迁,这种文化也发生了相应的演进,现在人们的最高追求用一个字就概括了:宅。

  换女朋友怎么办——

交女朋友还不如养猫养狗交女朋友还不如养猫养狗

  如果能顶到一定年纪不结婚,老家的同龄人逐渐就开始该离的离,该家暴的家暴,该乱搞的乱搞,院里的长辈带三四个娃还要烦恼子女的家庭矛盾也差不多快崩溃了,就没人再关心你为毛还没结婚了……

  看电视的爹和五岁的儿子——

友谊的小盒子终于翻了友谊的小盒子终于翻了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同桌是个小美女,那时候她要和我画三八线。我说你让我亲一口,就多给你一厘米。然后二年级我就没用过桌子! 因为她告诉她妈了,她妈竟然是我们班主任!她让我自己拿个小板凳到最后面坐着。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灰狐:HELP!灰狐:HELP!

  迎面走过来的大叔,头顶是挑染过的奶奶灰,银红色的飞行员夹克,淡青色水洗牛仔裤压过鞋面,带着一股风尘的气息,成熟,沧桑,睿智,性感。走近一看,是个乞丐。

  谁家的冰箱跑了——

冰箱!冰箱你不要走啊!冰箱!冰箱你不要走啊!

  今天终于体验了一下有钱人的感觉,真爽:去小超市买瓶水,门口有个夹娃娃机,就拿了十块钱去玩玩,10个游戏币蹦出来的时候,三个小朋友忽闪着大眼睛说:“大哥哥你真有钱啊!”有钱……

  真正的男人从来不震惊——

眉头都不皱一下眉头都不皱一下

  教你如何用简单的两步激怒一名女性: 1、拍一张她的照片。 2、不给她看。

  这个问题,还是主要看网络——

这个密集的跳过里隐藏了一个秘密这个密集的跳过里隐藏了一个秘密

  “朝廷下了公文,明日午时三刻在菜市口开刀问斩。我给你带来了酒菜,来来来,这是你最后一顿饭,吃完了好上路。”

  听完,我脑子嗡的一声,眼泪紧接着就掉了下来:“明天早晨不管饭啊……”

  实力配合——

我来给你现场演示一下我来给你现场演示一下

  貌似宅男宅女不被认为是很好的生活方式,可是当你经历了种种社交失败,看着自己辛苦追求的异性最后轻易和别人成双入对,每次饭局都硬着头皮去结果还是没人拿你当朋友时,就觉得打游戏、在网上和一堆不认识的人穷逼逼真是人生里最幸福的事了。

  飚车会导致脱发——

但是你看人FF15,人物的头发都很浓密但是你看人FF15,人物的头发都很浓密

  开年级大会,辅导员提到这学期有个研究生自杀了,他服用的安眠药不是买的,而是自己提炼的。全场鼓掌。

  路灯之王——

like a bosslike a boss

  家里有只画眉鸟,养好几年了。

  昨天我喝了酒有点嗨,忽然觉得不应该剥夺它的自由。于是把它从笼子里取出来,捧在手心走到屋外,使劲向天空抛去。

  没想到它不会飞,“啪”的摔了下来,一脸懵逼的看着我。

  星期一总是令人那么绝望——

不可能在下一场大雪来临之前扫完的,放弃吧不可能在下一场大雪来临之前扫完的,放弃吧

  丁义珍:“Celebrate freedom!”

  美联航:“不好意思,我们的工作人员需要临时征用你的座位。”

  《人民的名义》剧终……

  神还原——

根本停不下来根本停不下来

  这个哪有门框好用——

而且弹簧还会夹手而且弹簧还会夹手

  今天的囧吐槽就到这里了,下面还是来分享两个妹子吧——

真可爱啊真可爱啊
明天见!明天见!

  对了,我们也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每天准时推荐囧吐槽,无聊必备!也可以搜索微博“诚实的200斤肥宅”,关注笔者的个人账号,很多限于囧吐槽篇幅的趣图都会在这个账号上发布哦!

明儿见!明儿见!

推荐阅读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2017-04-07 10:05:29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韩红看了都想打人

2017-04-06 13:49:10

{$v.title}}

每日囧吐槽:看人民的名义说明你老了

2017-04-11 14:17:08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春天啊,终于来了

2017-04-05 1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