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求大喷菇的h本子

04月14日 14:56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毁三观/破下限/没品梗聚集地,工作日更新,介绍地球上发生的新鲜事儿,同时带来最精辟入骨的吐槽和最优质的搞笑图!最新鲜的姿势尽在《每日囧吐槽》!

  别出声!是毛子!快假装成哈士奇!

喜欢按摩的最后都堕落成狗了喜欢按摩的最后都堕落成狗了

  车站过安检,一个男子竟然匍匐着身子朝安检机内钻,天底下居然真有这样的撒子。我赶忙将他拽了出来。

  男子一脸懵逼瞪了我一眼,扭头又开始钻。我的小脾气瞬间就上来了,一把攥住了他的皮带。这时,一个车站保安飞舞着警棍狂奔过来,吼道:“你丫再动一下修理师傅试试!”

  旁友,熊猫要伐——

十块钱一只十块钱一只

  很不喜欢西方奇幻,因为中式武侠奇幻其实是很严谨的,尹志平有多弱,欧阳锋有多强,杨过是如何一步一步升级的都写的很清楚,读者有个直观的印象。

  换成现在的小白网文就更直观了,力量体系,斗气等级,魔法级别,升级打怪一步一步慢慢来

  相比之下西方奇幻真特么莫名其妙啊,说伏地魔可怕特么可怕在哪里啊,他几级啊,能一挑几啊,怎么毁灭世界啊,尼玛看不懂啊哈利波特什么鬼啊,为什么莫名其妙就打的过了

  魔戒的力量是什么东西啊,甘道夫有多强啊,为啥他一会屠龙一会被几个小兵追着砍啊,为啥那条龙被一个普通箭能射死啊

  你们西方人讲不讲科学啊!

  致盲,眩晕,混乱,残废——

现在这个小孩也应该成年了,看了会有什么反应现在这个小孩也应该成年了,看了会有什么反应

  孔融对叔叔说:“叔叔,我是孩子,我吃小的就可以了。”

  叔叔说:“滚!离我水果摊远点!”

  “来人啊,护驾!护驾!”

这狗也吸猫啊这狗也吸猫啊

  看微博上有人说心情不好了就去找小区大妈聊天,十分钟就能知道谁过得比你还惨。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到了小区大妈,并向她诉说了我的悲惨生活。慈祥的大妈拍拍我的肩膀说:“你这算什么?7号楼的小王比你惨多了。”听完之后我就哭了,因为我就是7号楼的小王。

  地铁转弯瞬间——

瞬间打开了异世之门瞬间打开了异世之门

  她的空间访问密保问题是“我的男神叫什么名字?”我把她老提起的那些男明星与学校里最帅的男生名字都输了一遍,都显示错误。忽然福至心灵,手颤抖着,输入了自己的名字,一按回车……果然也不是,呵呵……

  也叫周末三角——

时间消失于此,没有一个死宅能逃得过时间消失于此,没有一个死宅能逃得过

  我曾经是一个穷苦人家的孩子,但是我相信人定胜天,经过多年的努力奋斗,我终于成长了起来,不再是那个穷苦人家的孩子了,成为了穷苦人家的——成年人。

  拨浪鼓——

主子连爪子都伸出来了主子连爪子都伸出来了

  我的爸妈绝对是世界上最缺心眼的人,他们借了别人的钱之后都会承诺“欠你的钱我们通通都会还给你的”,然后他们生下了我,取名叫通通。

  据研究敌敌畏与安眠药不可同时食用——

会导致砒霜失效会导致砒霜失效

  对云南的印象:

  很早以前——四季如春气候宜人能歌善舞热情好客;

  中二时期——五毒散一阳指段氏后宫;

  现在——山歌教。

  神乎其神的遮点术——

这种作者命不久矣这种作者命不久矣
余下全文(1/3)

推荐阅读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白百合竟然出轨男人

2017-04-13 14:33:56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出轨队再添一分

2017-04-12 14:15:01

{$v.title}}

每日囧吐槽:看人民的名义说明你老了

2017-04-11 14:17:08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2017-04-07 1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