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哥不吃这一套!

06月02日 14:56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毁三观/破下限/没品梗聚集地,工作日更新,介绍地球上发生的新鲜事儿,同时带来最精辟入骨的吐槽和最优质的搞笑图!最新鲜的姿势尽在《每日囧吐槽》!

  喷出一道彩虹——

这是一条gay鲸这是一条gay鲸

  周末,和爸妈一起去郊游!上了车就开始缩在一个车的角落里一边玩手机一边听爸妈聊天!过了大概半小时,忽然老爸一个急刹车,吓得我直接蹦了起来!然后就看到老爸回头看了我一眼,松了一口气道:“还以为把你忘了,原来你上来了啊……”

  给大家表演个魔术——

魔术!真正的魔术!魔术!真正的魔术!

  刚才评论了一个女生的朋友圈,我说你虽然脸大,但长得好好看呀,然后她就把我给删了。

  又到了看图猜国家的时间——

据说印度每年有1.5万人死于火车事故据说印度每年有1.5万人死于火车事故

  一个鞋匠手艺特别好,就是交货时间太长。有个客户抱怨:“上帝创造世界才用了7天,你做一双鞋怎么要这么久?”鞋匠把他领到窗边,说:“你看看上帝创造的这个世界,你再看看我做的这双鞋!”

  总有刁民想害朕——

哥不吃这一套!哥不吃这一套!

  我问一个朋友为什么无端端要养狗,一万多块钱一只狗,每个月还要花好多钱,还要遛,还要逗。她说,一个人太寂寞了,从心情、精力和金钱上衡量了一下,室友、男友、狗,哪一个性价比最高?狗,以大比分优势胜出。

  我来了——

守株待兔是可行的守株待兔是可行的

  在某快餐店正点餐呢,一大姐窜到我前面,就像没排过队一样对着服务员喊:“两个红豆派,快点,我赶时间!”

  服务员提醒道:“不好意思,是这位先生先来的,请您排队!”

  这位大姐很不情愿的排在了我后面。

  我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大声问了一句:“红豆派还有几个?”

  服务员:“九十五个。”

  我转过头:“听见没有,急什么?”

  小短腿挺可爱——

我猜这是百度识图我猜这是百度识图

  刚刚接到一个陌生电话,一个男的,开口就说:“你好,恭喜你中了二等奖30万!”我还没说话,他自己先哈哈哈大笑,接着又说:“不好意思,刚入这一行,第一次骗人,没忍住。”然后他挂了……挂了!

  过了一会儿他又打过来:“你好,哈哈哈,不好意思我还是没准备好。”嘟嘟嘟……

  第三次:“哈哈,不好意思打扰你两次,我确实是骗子,说中奖30万是骗人的,不过主管允许有3万的额度作为诱饵,我们两个人合作分了吧。”

  “有这好事?”

  “是的,不过你要先打两万做个样子。”

  于是今天,我被骗了2万。

  没错,我就是愿意出1亿的人之一——

我去买包烟都能遇到九个自称是你老公的男人我去买包烟都能遇到九个自称是你老公的男人

  那些喜欢逆行的!我想对你说:同样是被撞死,遵守交通法规被撞死能获得不低于60万的赔偿金,而逆行被撞死,只能获得不超过10万的丧葬费!为了这50万的差价,请选择正确的死法!

  这怎么说你呢,900多条未读,9%的电,蓝牙还开着——

也有可能是得了恋猪癖也有可能是得了恋猪癖

  昨天听到一哥们跟她女朋友吵架,听说是怀孕了,那哥们死活不同意打掉,他女友就坚持要打,只见那哥们是大发雷霆,连劝带骂,最后他女朋友哭着喊到:“孩子又不是你的,留着干嘛?”那哥们瞬间安静了……

  我和你讲这尾巴超甜的——

一起不一起不

  坐公交车回家碰上一堆初中生,好几个手里拿着辣条,全车都是味道。我不屑的转过头,TM的竟然不争气的咽了下口水……

  之前我以为只是舔舔——

没想到连发型都变了没想到连发型都变了

  一个老头在过桥时把手上提的老母鸡不小心掉到了河里,河神问老人家:你掉进河里面的是金母鸡还是银母鸡?老人家回答是老母鸡, 河神听了,觉得老人很诚实,就把金母鸡和银母鸡还有老母鸡都给了这个老头。 有一个老太婆听了这件事,带了一个鸭子在过桥的时候故意把鸭子丢到河里, 结果鸭子自己游走了……

  你这调皮孩子——

快去你妈那儿快去你妈那儿

  高考那年,我刚进考场发现准考证忘带了,正当我焦急的时候老妈气喘吁吁的跑来:“你准考证落在家里了!”我感动的说:“急死我了,快给我。”老妈愣了下:“不是告诉你落在家里了吗?”

  战斗非常惨烈,已经进入白热化僵持状态——

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把宾利,秘书借给员工去参加前女友婚礼的老板弱爆了。我一女同事去参加前男友婚礼,我们老板把三个月大的小孩借给她,报到前男友婚礼上当着他媳妇的面说:“孩子我自己养大,但他永远跟你姓。”然后走了……

  钢铁原谅侠——

原谅他吧原谅他吧

  女人出轨的理由永远都是老公对自己不够好,男人出轨的理由永远都是自己没禁住诱惑。从这个意义上说,男人比女人更善于自我批评。

  这个表情是有生命的,无论谁走过都适合——

视线从头到尾盯着死侍屁股视线从头到尾盯着死侍屁股

  在一家时装店,我看到一个等得不耐烦的青年人对一个漂亮女孩说:“你介意和我说几句话吗?”女孩好奇地问:“为什么?”“我妻子进这个店已经一个多小时了,但她如果看见我和你说话,她会马上出来的……”没等他说完,他妻子已快步走出时装店, 挽着他离开了。

  太拼了——

合作?小朋友是在旁边喊666的吗?合作?小朋友是在旁边喊666的吗?

  不知道就没有这样过,一个大西瓜,一二十斤的,切好几半,吃两三片就饱了,如果是直接切两半,给你个勺子,也能吃完。不管多重。

  超人的披风是这么飘起来的——

感觉被外星人绑架了一样感觉被外星人绑架了一样

  做的设计总被老板改了又改,这是最郁闷的。

  昨天,前台的小姑娘给我支招,她说不要让别人有太多时间来挑剔你,做完的东西最好在下班前半小时才给老板看。

  一语惊醒梦中人,遂按她说的办……

  然后我被留下加班到凌晨!

  想不到吧——

两天后真鳄鱼悄悄把砖踢走自己趴上去了两天后真鳄鱼悄悄把砖踢走自己趴上去了

  今天去贴手机膜,我问师傅:“多少钱?”

  师傅:“10块。”

  我:“能便宜点不?”

  师傅:“膜,10块,免费贴膜。”

  我听了这话,默默地从兜里拿出了一张膜。

  幼年女司机——

这还是四驱的……这还是四驱的……

  列车上男士独处软卧,一女子推门进并插门,敞胸,抓乱头发说:“给5000元钱,不然喊人说你调戏我。” 男子愣了片刻,从包里拿出纸笔写:“我是聋哑人,您要干什么?” 女子拿过笔,在纸上把刚才话写了一遍。男子笑收纸条打开门:“你可以出去了。”

  这个我知道——

后来这个鸟饿死了后来这个鸟饿死了

  一女孩男朋友是个渣,扬言分手他就去杀了女孩子再去死。女孩子不敢分手,倍受折磨。女孩子老板知道了,把渣男绑到某市第一高楼,威胁道:“跳不跳,死不死?今天你不死我就把你扔下去。”那男的痛哭再也不敢了,我们都说那老板好身手的时候,他道:“你知道这世道找个得力又老实的会计多难吗?”

  喵大人害羞了——

这么小就吸猫,此生已废!这么小就吸猫,此生已废!

  你知道吗?协助人们破案的警犬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会去护送流浪狗回家,调解狗与狗之间的生活矛盾,处理第三只狗插足的情感问题,追击恶贯满盈的野狗势力,接收其他狗在路上捡到的食物,对随地大小便的狗进行思想教育。这些都是警犬的分内之事呢,因为对于其他狗狗而言他们就是警察叔叔啊。

  我终于明白那些摄影师说的狗头是什么了——

红圈狗头明明是佳能红圈狗头明明是佳能

  很多人谈恋爱是为了找一个人为你挡风遮雨,后来才发现大部分的风雨都是对方给的。

  蒙面女侠是怎么喝酒的——

口罩过滤,没毛病。口罩过滤,没毛病。

  今天电梯里领导问我为啥不找对象,一时脑抽回了句“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

  我渴望奶子——

手不能及,心向往之手不能及,心向往之

  大家聊了一下,结论是现在的苍蝇干净了,一是马桶普及,苍蝇吃不到屎,被迫吃垃圾桶剩饭,二是城里基本没旱厕了,苍蝇吃不到屎,被迫翻垃圾桶,三是城市化进程步履匆匆,街上野屎少了,苍蝇被迫翻垃圾桶,综合这几点,现在城里苍蝇基本上很干净了,跟野猫吃的是一个食堂,比猫还干净点,大可不必害怕。

  毫无PS痕迹——

卧槽大帝向我招手了快敬礼卧槽大帝向我招手了快敬礼

  果然,我是穷三代,不会有第四代了。

  有没有可能那些古希腊的雕像都是美杜莎的杰作呢?

  喵朗普——

This is very bad bad!This is very bad bad!

  初中一女同学练体育的,3000米跑。一天她说:“我今天遇一色狼摸我胸,奶奶的我用劲踢了一下他弟弟就跑,这家伙玩命追,还没跑2000米呢他就累的跑不动了,我回去又踢了他一脚跑了!哈哈,活该!”

  “卖萌术!”

还说小熊猫不是猫还说小熊猫不是猫

  在师大遇到一个跑步锻炼的过来问路。跟他用英语回答的。他很惊讶为什么听出他是外国人。

  “不,兄弟,不是听出来的,中国人不戴绿颜色的运动帽。”

  男孩看女孩,聊得来:我们结婚吧——

聊不来:我们做炮友吧聊不来:我们做炮友吧

  民警在抓获了盗贼刘某,将其带回审讯。刘某称自己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在审讯时捂着心口作痛苦状“心脏很疼,我快死了”,对民警说“快,把速效救心丸给我,给我水!水!”民警一听将药收起。速效救心丸只能含服。

  不是应该抬脚么—— 医生边飞边想。

膝跳反射侠膝跳反射侠

  像素太低了——

猫craft猫craft

  车神再世——

这轮胎抓地力真好这轮胎抓地力真好

  今天的囧吐槽就到这里了,下面还是来分享两个妹子吧——

走,洗车去走,洗车去
下周见!下周见!

推荐阅读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保持童心不要学坏

2017-06-01 15:26:02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摩托车采购建议

2017-05-27 15:06:21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为什么喜欢看体育比赛

2017-05-31 15:31:01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精神都是可嘉的

2017-05-26 15: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