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一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06月05日 14:56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毁三观/破下限/没品梗聚集地,工作日更新,介绍地球上发生的新鲜事儿,同时带来最精辟入骨的吐槽和最优质的搞笑图!最新鲜的姿势尽在《每日囧吐槽》!

  今天份的云养猫——

狠狠吸一口狠狠吸一口

  大家注意了,现在虽然流行丧,但很多人在社交软件上丧完了就无比热爱生活地偷偷努力去了,你可别以为他真丧。他们很可能一不小心就保研或者升职加薪了。这种人就是中学时代半夜偷偷复习第二天告诉你没看书的那种人。

  交友要谨慎啊,不是真废物请不要跟我做朋友。

  以前十八岁的时候通个宵第二天照样上课照样浪,现在二十出头,通个宵就感觉自己要死了——

不,我不会承认我已经三十岁的!不,我不会承认我已经三十岁的!

  早晨坐地铁去考试,在地铁上捧着书临时抱佛脚。一个年轻妈妈指着我教育孩子:“你看人家求知欲多强。”很想转过头对她说:可拉倒吧,这特么哪是求知欲,这是求生欲。

  国宝果然拉翔姿势都别具一格——

哎呦还能拉青团呢哎呦还能拉青团呢

  我一个朋友,玩王者荣耀被手汗影响了发挥,后来他老婆给他买了汇仁肾宝。

  橘猫是一种非常容易长胖的猫——

萌新瑟瑟发抖的和大佬们一起吃饭萌新瑟瑟发抖的和大佬们一起吃饭

  近日,篮球少年与广场舞大妈抢球场事件引发关注。6月2日,洛阳王城公园管理方暂时关闭了篮球场,贴出公告:“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防止突发事件发生,按公安部门要求,篮球场暂停使用。”目前球场大门已被焊死。

  随便一个老太往地上一趟说是你撞的,数百人见证,你灌篮吧——

过人的时候二运了过人的时候二运了

  “为什么我总是碰不上好运气?”

  “因为好运气可没那么倒霉啊。”

  不明真相的外国吃堡群众——

你们都不能搬个凳子……坐下来看么你们都不能搬个凳子……坐下来看么

  助学金发下来后,同学感动的眼泪都出来了。

  如今,他QQ iPhone7在线……

  不需要文字,我们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消防员看过丁丁比AV女优都多消防员看过丁丁比AV女优都多

  我一直都不理解高考这几天广场舞息舞的思路,高考最关键的难道不是高三一整年的复习吗?一整年都没停过舞,就高考停几天有什么作用吗?一整年复习都习惯广场舞音乐了,现在突然没了反而紧张起来。

  吓一跳——

这帮熊样……这帮熊样……

  女孩子喜欢钱,你说她太现实;女孩子有梦想,你又要劝她现实一点。

  那我倒要问问你了,如果女孩子的梦想是钱,那你可咋说?

  当比你有天分的人还比你努力时——

男人一旦失去了头发就再也没有什么可失去了男人一旦失去了头发就再也没有什么可失去了

  我妈她们广场舞小组长崩溃了!

  原因是,她们最近要比赛,该组长兼老师要教大家一套新的舞步。一共12节。已经教了一个月了。学成的仅有四人。其他50余名老太太今天学明天忘,明天学后天忘。老师气得示范时候扭伤了腰,全民停课一礼拜。一礼拜以后,学成的四人也忘了好多动作。

  组长身为一名有战斗经验的老同志,征战多年抢过广场舞地盘,斗过其他老太,吵过城管,忍过雾霾,妹想到输在了自己人手里……

  ass we can!

very helpfulvery helpful

  后来主持人还问这个学霸:“如果后来忘了怎么办呢?”

  学霸的回答也非常精彩:“那就翻过书页透过灯光就能看到内容了。”

这其实是书商的阴谋这其实是书商的阴谋

  今天满十八岁,屁颠屁颠跑到跑到老爸面前:“爸,我十八了!”他看着报纸头也不抬:“嗯,可以判死刑了”

  我:“……”

  已经修炼到了真气外放的地步了——

只能在刮风的时候才可以掩饰我的真气只能在刮风的时候才可以掩饰我的真气

  世界上有两种人最让我讨厌:

  1、看热闹的人;

  2、不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的人。

  感谢医生治好了我两只都是左脚的病——

感觉智商被侮辱感觉智商被侮辱

  男:“我没房、没车……”

  女:“干嘛说这些啊,搞得我好像就是那种只在乎物质的女人……”

  男很感动,沉默……

  女:“你喜欢什么颜色?”

  男:“我喜欢红色……”

  女:“哦,我喜欢黄色,不好意思,我们喜好不一致,不适合在一起。”

  动量守恒——

牛顿:这个结果我很满意牛顿:这个结果我很满意

  一个忠告,猫最好不要养两只以上。夜里听到小动静迷糊着睁开眼,借着窗外的月光发现一只猫盯着我看,另一只在翻我包。团伙作案,非常可怕。

  任天堂是一个充满男人梦想的地方——

看来是个足控看来是个足控

  高三那年与心仪的女孩去爬山,山上有棵姻缘树。站在树下,她问我:“写什么?”我说就写自己的最爱吧!我在信封里面写下了她的名字,见她也写好了,我就挂了上去。这些年我都在感叹,那年懵懂的爱情真好。去年过年,我顶着凛冽的寒风爬上了山,撕下她的信封,望着上面的“金在中”哭的像个孩子。

  我我我我!帮你拿出来!

烫平了烫平了烫平了烫平了

  在我跌入人生最低谷的时候,我妈对我说:“孩子,就算所有人都放弃你,你自己也决不能放弃,知道了吗?”我感动地回答:“知道了。”然后我妈转头对我爸说:“他知道了,咱走吧。”

  皮卡丘嘴里吐出手现在已经是标配了吗——

你再摸信不信我一拳打屎你。你再摸信不信我一拳打屎你。

  昨天晚上跟朋友去饭店吃饭,吃完后有抽奖活动, 当时我从抽奖箱里拿出纸条,大声地念道:“哇!啤酒10斤!” 然后,饭店的服务员在一旁冷冷地纠正我说道:“是啤酒1听。

  成龙拦截器真的有用——

触发了防成龙装置触发了防成龙装置

  大学毕业寝室老四去面试。面试官:“你简历上写着说你心算速度很快,那我问问你,13乘以19是多少?”

  老四脱口而出:“45!”

  面试官:“这也差太远了吧。”

  老四王之蔑视:“你就说快不快吧!”

  这是聚餐来的——

戴这玩意给我切阑尾肚子都会笑开…戴这玩意给我切阑尾肚子都会笑开…

  据说德国的驾照非常难考,只要五次考试不过,就再也不允许考了。所以他们在第三次不过时增加一项测试让你有可能在后两次通过,那就是测试你的智商。

  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反人类操作——

没准进度条也是从上往下走的没准进度条也是从上往下走的

  药理老师上课开玩笑,教我们如何用慢计量的药杀死一个人,有半年计量,一年计量两年计量五年计量和 n 年计量,男生只是听听,而所有女生都在认真做笔记。

  广东人正在挑选煲仔饭食材——

我小时候也被这样称过我小时候也被这样称过

  室友行李箱的密码忘了,很着急,我比较爱研究东西,很早就知道这种箱子密码怎么回事,然后我就帮她打开了,室友感激不尽,称赞我厉害,第二天……

  室友都在箱子上挂了个明锁。

  一猫吃粮我独醉——

就像我小时候偷偷的从家里糖罐里偷糖吃就像我小时候偷偷的从家里糖罐里偷糖吃

  小明今天去吃饭,到了食堂要了一个鸡腿,吃完后觉得不好吃,就和卖鸡腿的阿姨说:“阿姨,我怎么觉得这鸡腿不如上周的好吃呢?”那阿姨接着说:“你胡说,这就是上周的!”

  你再说一遍,打什么?

猪头这样的关键物都不放一个,你还想开机大吉?猪头这样的关键物都不放一个,你还想开机大吉?

  刚开始喜欢一个人,说实话,确实是冲着对方外在去的。但是日子一天一天过,能让这份喜欢持久存在,还是需要那个人,对自己外在条件的努力保持。

  摄像师加个鸡腿——

看了半天才发现剪刀手不是妹子的看了半天才发现剪刀手不是妹子的

  其实长得好看的人会被人莫名其妙加好多属性。聪明,美丽,可爱,善良,大方。而长得难看的就一个词,踏实。

  作业是有限的,而工作是做不完的——

老板,你这个样子是要加钱的老板,你这个样子是要加钱的

  今天去相亲,约女孩一起吃饭。 结账时,看到清单上一条烤鲫鱼58元一份 ,突然间感慨万分,从当初的18元一份开始相亲,到现在58元一份,我还在相亲!

  这个真好玩!

谁把我的速效救心丸放这盒子里了?!谁把我的速效救心丸放这盒子里了?!

  我妈说我小时候长得特别难看,她说她给我喂奶的时候,要在脑子里幻想别的婴儿才能喂我。

  论如何在大腿上练出腹肌——

前面的是女装大佬吧……前面的是女装大佬吧……

  跟舍友吵架,恶向胆边生,网购了一把开山大砍刀要砍死他。

  快递还没到,他有一天请我吃了碗蛋炒饭,我决定原谅他了。

  男孩子的友谊就是这么单纯啊。

  杀敌一百,自损三千——

这姿势喝可乐味道很不错这姿势喝可乐味道很不错

  去饭店 吃饭 ,刚吃了几口发现菜里有一只虫子。

  我嚷嚷:“ 老板 ,为什么我的菜里会吃到一只虫子?”

  老板说:“可能因为你是个单身吧,隔壁桌那对情侣就吃到2只。”

  意义不明的走秀——

要长高高哦要长高高哦

  “忘掉你在大学里学过的东西,这里的工作不需要那些!”

  “可我没读过大学啊!”

  “那不好意思我说错了,这里的工作不需要你!”

  走开!

你去报警啊,报警也救不了小猫了哦你去报警啊,报警也救不了小猫了哦

  一辈子那么长,一定要找个会挑西瓜的在一起。

  如果马戏团里有长颈鹿,那它们应该是来表演吞剑杂技的。

  真的有这种操作?

真羡慕啊真羡慕啊

  周末回到家,女朋友问我:“你的脸怎么花了?”

  我说:“我去激光点痣了。”

  “怎么?手术失败了?”

  “没,医生养了只猫。”

  郎朗转世灵童就决定是你了——

灵魂演奏家灵魂演奏家

  按照目前伊斯兰恐怖袭击的频次继续下去,烛光守夜将很快成为全球变暖的首要原因。

  就喜欢这种有自我牺牲精神的人——

肋骨会不会断啊,胸刹肋骨会不会断啊,胸刹

  今天的囧吐槽就到这里了,下面还是来分享两个妹子吧——

多好的身材啊多好的身材啊
好球!好球!

推荐阅读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哥不吃这一套!

2017-06-02 14:56:40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为什么喜欢看体育比赛

2017-05-31 15:31:01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保持童心不要学坏

2017-06-01 15:26:02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摩托车采购建议

2017-05-27 15: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