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别关心人家高考生了

06月09日 14:19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毁三观/破下限/没品梗聚集地,工作日更新,介绍地球上发生的新鲜事儿,同时带来最精辟入骨的吐槽和最优质的搞笑图!最新鲜的姿势尽在《每日囧吐槽》!

  吸猫——

吸猫,让我获得心灵上的平静吸猫,让我获得心灵上的平静

  高考前你们是祖宗有些话不敢说,现在考完了,你们给我听好了,出去吃饭唱K啥都行,别来王者荣耀害人,一帮辣鸡!

我这里有2个亿,把嘴张开我这里有2个亿,把嘴张开

  别关心人家高考生了,人家9号考完就逍遥了,你9号要还蚂蚁花呗。

少年,这可能是你的人生巅峰了少年,这可能是你的人生巅峰了
在小时候,我就应该是后面那个凑过来的在小时候,我就应该是后面那个凑过来的

  仔细思考一下你的一生,出生,成长,上学去,工作,恋爱,现在不开心问题出在哪里朋友们?

  出生,是出生。

最后都会变成图4的最后都会变成图4的

  老婆:当时我瞎了眼睛了怎么嫁给你了。

  老公:当时你瞎了眼睛我都没嫌弃你!

  这个妹儿现在研究生都快毕业了吧——

这么可爱居然坐最后一排这么可爱居然坐最后一排

  记得小时候和弟弟计划偷钱的时候,后来被老妈抓到了,他么叫我们重演偷钱的情节,我看见五十块钱的时候,我说:“弟弟,我们拿钱去买东西吃吧。”

  后来他来句说:“哥你不能这样……”

勺:给你点颜射看看勺:给你点颜射看看

  我还记得我爸第一次和我谈男女之事,是在我要出发去读大学的时候。

  他说:“儿子啊,到了大学里,四周一定会有许许多多漂亮姑娘,所以呢,我去药店帮你买了点东西。”

  “爸,”我不好意思地说,“套套我自己有啦。”

  他说:“那个你用不着!我给你买的是抗抑郁药。”

理发时被捕理发时被捕

  今天和几个朋友到食堂去吃饭,那里本就是美女聚集的地方。

  甲:“哇!你看那个穿着丝袜的妹妹好漂亮。”

  乙:“是啊!不过有点胖了,要是在她的丝袜上划一刀,那肉准会爆炸开来。”

  丙:“也不至于吧!人家丝袜的质量好着呢。摸起来肯定很滑。”

  这他妈几个大色狼,我的心中充满了不屑,看着食堂打饭的师傅说:“来一碗丝袜……”

秘诀是把查克拉聚集在菊花秘诀是把查克拉聚集在菊花

  半夜被咬醒,在蚊帐里费好大劲打死蚊子,却发现没有血………脊背发凉的绝望。

  年轻的女性,不要相信樊胜美给你的任何恋爱建议,几乎每一条都是错的。

刺溜~刺溜~

  我问女儿有没有看到我的报纸,女儿回答说报纸太老式了现在人都流行iPad了,随即掏出一个iPad递给我。

  看来这次苍蝇死定了!

  真·大胆的想法——

可惜快乐获得的越容易,空虚也来得越快。可惜快乐获得的越容易,空虚也来得越快。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看电影都追求720p或者1080p什么的,我觉得看3p的对于我来说已经够刺激的了。

怎么感觉摔下来就变胖了怎么感觉摔下来就变胖了

  中午看电影,整场就俩人,我和旁边一个女孩。大白腿,嗖嗖的长。而且我们的位置是连在一起的。

  我觉得这就是缘分吧,而且电影刚开场时,她还跟我说话了,她问我这是什么电影,我就告诉她了。

  这不是明显的跟我搭讪吗?你来看电影,你不知道这啥电影?

  我心里美滋滋,感觉就要开始谈恋爱了,激动死了。然后女孩说:“卧槽,走错场了!”

就这么静静的看你装逼就这么静静的看你装逼

  现实中没朋友,只好把人生耗费在网络上的,这就是孤独了?不是。真正的孤独是断网!

这个姿势好你也来试试这个姿势好你也来试试

  媳妇偏要去本地最火的火锅店吃饭。到那发现不仅没桌了,排队等候的足有三四桌。

  那家老板娘挺会做生意,对我俩说:“有几桌马上就吃完了,你们先等会磕点瓜子。”

  等吧,我俩嗑瓜子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N久,媳妇拉了拉我衣服,小声说:“走,回家吧,我嗑瓜子都磕饱了……”我也是。

没有人能欣赏到我的帅气没有人能欣赏到我的帅气

  和朋友蹲在路边,猛地起来,问道:“怎么我眼前一片漆黑?”他说:“可能因为现在是夜里十二点吧。”

  真鸡儿丢人——

你们退党吧你们退党吧

  我觉得骑这金色的车除了按时正常收费外,还应该增加会员费10元/月:在众多共享单车中骑着这种金光闪瞎的单车,有种像svip在普通QQ中一样耀眼的感觉。

好莱坞风格好莱坞风格

  如果你蹲下再站起来时,听到膝盖发出声响,那你要注意了,这说明你听力挺正常的。

老板:15块不收了老板:15块不收了

  我的一个喜欢听相声的朋友说,他总是无法直视男欢女爱之事,因为一到关键时刻他总觉的小姑娘嗯嗯啊啊的像是在捧哏。

  现在尽量跳吧,长大后你就跳不起来了——

孩子,可爱路线恐怕不是很适合你孩子,可爱路线恐怕不是很适合你

  同事本哥忠厚老实。结婚以后,夫妻恩爱。每到结婚纪念日都会和本嫂拍一套婚纱照。大家都挺羡慕。

  昨天,本哥喝多了酒说了:“兄弟,拍婚纱照,老婆化完妆出来,跟变了一个人一样,我就跟找了一个小三似的,真新鲜。”

躲猫猫躲猫猫

  老妈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回答:“以后别再问我有没有女朋友这种问题了,我们神仙和凡人谈恋爱是触犯天条的。”

  结果,我就没有晚饭吃了。

  我妈说,神仙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

  根本不需要迷宫——

一条单行道就已经足够打败他了一条单行道就已经足够打败他了

  有人穿地摊货,却戴着Patek Philippe的手表;有人还用iphone4没换,但Gibson的电吉他买了签名款。不要拿你的价值观去丈量别人的实力,你觉得牛的东西,也许人家真没兴趣。就像我,现在正在喝白开水,你就真以为我没钱吗? 对,我就是没钱。

鹿士奇鹿士奇

  女朋友买了手帐本,说是要记录我们之间美好的瞬间。一礼拜后我悄悄打开,发现里面全是:5月27日,偷喝我饮料,5月29日,偷吃我饼干,6月1日,偷吃我水果……

活不了几天了老铁活不了几天了老铁

  和女神表白:“请不要拒绝我,要不然我会因此受打击而精神分裂的。”女神:“那就请你们排着队离开。”

女神真好看女神真好看

  一对夫妻不小心出了车祸,丈夫没有什么大碍,妻子却受伤极重面临死亡,丈夫坐在妻子的床边握着她的手,妻子身体不断的抽搐着说:“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丈夫抬起头艰难的说:“不管任何事,我都无条件的答应你。”妻子说:“你能……不能……不要笑得这……么开心。”

哎呀,摔倒啦哎呀,摔倒啦

  据英国广播公司6日报道,近来,来自越南、非洲和东欧孕妇的庇护申请数量有所增加。一些德国男性从试图移民的孕妇手中拿到5000多美元好处费后,假装成孩子父亲,帮助孩子凭借父子关系注册登记。这样一来,婴儿出生后自动成为德国公民,母亲也有权留下。(所以你看,不管千山万水,德国人的严谨负责态度总会让你有备无患,甚至都不用拆油纸包)

中国球迷中国球迷

  小王和小美谈恋爱,小王要去小美家,小美说:“我妈脾气不好,你顺着她点,谦虚点。”小王记住了,刚到小美家,小美妈妈就说:“你就是小王吧。”小王赶紧说:“阿姨,你太客气了,叫我小土鳖就行。”

还有这种操作?还有这种操作?

  今天的囧吐槽就到这里了,下面还是来分享两个妹子吧——

毛妹毛妹
下周见!下周见!

推荐阅读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年轻人千万不要碰这些

2017-06-08 14:39:58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得了吧我自己都不信

2017-06-07 14:37:44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咱们还有国足呢

2017-06-06 14:26:47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一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2017-06-05 14: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