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果然什么都没有猫咪萌

06月28日 15:24新浪游戏

  游戏控君前阵子开设了公众号,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囧吐槽等精彩内容将于一个星期后独家在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发表,大家可以扫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哦。(高亮:游戏控君才是我们,游戏控并不是!

也可以微信搜索:g_sina(游戏控君)关注我们!也可以微信搜索:g_sina(游戏控君)关注我们!

  今天吸小狐狸——

不行没有猫咪萌……明儿还吸猫不行没有猫咪萌……明儿还吸猫

  百年校庆,老人拄着拐杖参观学生寝室,不禁热泪盈眶:太亲切了,一切都还是老样子啊。语毕指着床板下面自己曾刻的字。

这应该和发明冬季蚊子的科学家一起被击毙掉才能平民愤这应该和发明冬季蚊子的科学家一起被击毙掉才能平民愤

  一天去医院看病,医生说:“对不起,你这个病,当初考试划重点时老师说这个不是重点,我看不了。

撕心裂肺的表演撕心裂肺的表演

  有些人发自拍从来只露身体的一部分或半边脸,说实话我却很羡慕,因为我连一部分都不敢露,哪哪都丑。

  转发这条……

锦鲤:别转我了,我要跑路了锦鲤:别转我了,我要跑路了

  小时候每当我张大嘴巴哭的时候,妈妈总会做一件很奇葩的事情,我一边哭,她把手轻轻拍打我的嘴巴,高频率,高节奏,于是哭声变得很喜感……

  门把手很有个性——

被妈妈打死系列被妈妈打死系列

  睡觉经常做梦,老是觉得梦里自己发现了世界级的秘密。但是醒来就是什么都不记得。

  于是这次睡前准备了纸笔,趁着似醒非醒的时候在纸上写下了梦到的秘密。

  醒来赫然看到纸上写着:“香蕉大则香蕉皮也大。”

  虽然是上古坟图——

但是啊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长途客车在偏僻山路被一伙歹徒拦下,上车说没事我们挑几个女的就走,挑完后正要下车,一女的就站出来跟歹徒搏斗,车上人见状纷纷加入搏斗,很快歹徒被制服了,警员到达笔录,问那女子为什么那么英勇,女子答道:“全车女的都挑走了就剩我一个,寒碜谁呀!”

司机:我的内心丝毫没有波澜司机:我的内心丝毫没有波澜

  早上去买包子,见一姑娘急匆匆跑过来语速极快:“老板给我来五个包子三个牛肉的一个韭菜鸡蛋的一个鸡汁灌汤的还有一杯紫米粥记得今天给我吸管啊昨天没给可把我烫死了算了把牛肉的换成三鲜的吧哎呀班车来了我不要了。”

  老板还没来得及反应,姑娘已不见了……

妈的,我说怎么每次高架下面走会突然一下好多雨妈的,我说怎么每次高架下面走会突然一下好多雨

  五十而不讲理,六十而卧车底,七十从心所欲投硬币。

  今年职工运动会被分到了中年组,去年还是青年组的。

这就相当于浣熊的充气娃娃啊这就相当于浣熊的充气娃娃啊

  如果你在公共场合独自哭泣,没有人会理你;而如果你独自在公共场合笑,大家会侧目觉得你是疯了。

卖油翁发迹骑,得麟儿不忘秀绝技卖油翁发迹骑,得麟儿不忘秀绝技

  看新闻,说土耳其不再想给他们的学生教授进化论。说实在的,我也不想承认,我们居然和那群默罕默德是同一群猿人进化来的。

怎么吃都不胖VS吸口气都长肉怎么吃都不胖VS吸口气都长肉

  突然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到了被让座的孩子跟我说“谢谢叔叔!”,我也会欣然接受的年纪了。看来自己是真的老了。

这已经是艺术的范畴了这已经是艺术的范畴了

  一个男的买衣服,一件白衬衫被他穿上之后把自己勒得像个葫芦,肚子上的肉把衬衫撑得感觉纽扣都要爆出来。

  只听导购说:“你看,这件衣服很适合你,穿着很合身。”

  他朋友说:“对啊,穿着挺好看的。”

  树:我要骂人了——

你以为你是成龙么你以为你是成龙么

  在我最落魄的时候遇到了现在的女朋友,她没有嫌弃我,跟我同甘共苦。

  可是,我感觉现在比以前更落魄了,毕竟养女朋友好难。

  上图的正确示范——

简直高下立判简直高下立判

  她路过一家KFC,突然想给他打个电话。“嘟嘟……”电话接通,还没等她开口,他便急急地说:“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游戏时间别给我打电话!输了我找谁去啊?”说罢,电话被挂断了,她透过透明的玻璃窗看到KFC里的他正在忙着擦桌子……

北京朝阳区大妈微微一笑北京朝阳区大妈微微一笑

  给某位长辈科普WiFi辐射、屏幕辐射对人体几乎无影响,而且绿色植物并不能吸收辐射。

  然后长辈问那有啥办法可以把辐射吸收掉呢?我说只有黑洞才可以吸收辐射。

  然后长辈来了一句:“行,那你帮我网上买个黑洞吧。”

伴君如伴虎啊伴君如伴虎啊

  在公号看到一篇文章,说中国现在有个叫“新穷人”的群体,大多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白领,收入和蓝领工人差不多但是花得更多然后哭穷…消费欲望强烈,产生奢侈的趣味以追求身份上的差异,消费上往往对符号价值的关注超过实用价值。仿佛看到了未来的我。

这贴纸奈斯这贴纸奈斯

  地铁上,一位美女挪了挪给我腾了个位置。坐下后看到她刷手机的大拇指末节分叉长了第六个指尖。我可能不会这么热爱生活,像她那样给第六个指甲也釉上水彩。

  关于过门洞——

竹子玩的多的种族就是不一样竹子玩的多的种族就是不一样

  一大早就被邻居小两口的吵架声给吵醒,朦胧中听到女的大骂:“你现在翅膀硬了是吧?”只听到男的回了句:“我硬的可不止是翅膀!”然后忽然就安静了下来,传来关窗户的声音,气氛一下子就变了。我暗想可以接着睡懒觉了,可三秒之后,气氛再度紧张起来……

然后这阿姨发微博:好讨厌,现在的男人都好色!然后这阿姨发微博:好讨厌,现在的男人都好色!

  刚有一个朋友找我抱怨,说现在的人对于某些专业是不是有所误解,学的是物流专业,结果相亲对象以为他是送快递的……

  竞狗——

漂亮的回旋踢漂亮的回旋踢

  “我想搞个纹身,比较有攻击性,但最好又比较低调,你说咋整。”

  “哦,好整,你后脊梁上纹个二维码,有事没事露出来闪一下,别人一扫就是一行字:谁TM允许你扫了?”

我的护球像亨利我的护球像亨利

  一对南昌夫妻,在赞比亚开中国餐馆。他们不会讲普通话,只好用南昌话教当地黑人员工讲中国话。只要走进东方饭店,所有黑人服务员讲的都是一口的南昌话。

正常情况是,它在喊到第三个啊时就烧没了。正常情况是,它在喊到第三个啊时就烧没了。

  有次买衣服,看见一个胖胖的女孩试一件长裙,但她穿着怎么看都是有点显胖了。这时她男朋友就在一边安慰她:“宝贝,没事,是这衣服配不上你。”

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身边一小gay,刚刚抱怨说自己真想找个女朋友。我挺惊讶,问他弯的好好的怎么又直了,人家可委屈了,说前几天上网买了个粉色的遮阳伞,超级好看,就是没脸打出去。

看来还是刹车管用,有人还直接用身体去档。看来还是刹车管用,有人还直接用身体去档。

  手机坏了,老婆拿一个闲置的给我换上。

  运动鞋挂烂了,老妈心灵手巧给我补上。

  在这个家里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温暖。

  但有一个疑问:当她们面临和我一样问题的时候,处理方式好像都是换新?!

  日本人表示,只能看懂中文——

那行日文是按韩文发音写出来……那行日文是按韩文发音写出来……

  公司发的防暑降温费十分有效。看了看金额,心都涼了。

  臀是好的,身材也棒——

就是这个袜子和鞋……有点太丑了就是这个袜子和鞋……有点太丑了

  “一个只有高中文化程度的小伙子,仅凭自学就在短时间内掌握了十几门大学课程。”这不是励志故事,是期末考试前的我的真实写照。

我觉得这不是吃货,而是蠢货我觉得这不是吃货,而是蠢货

  读高中那会可以自由选择座位。班上有对情侣,女的是班花型的。有一天2个人吵架了,女的说:“我不想跟你坐了。”男的就说:“你换换换,赶紧换。”女的哭着说到:“我就算跟班里最丑的一起我也不要跟你坐。”然后她就向我走来了^

  湖南省一女子睡着睡着觉,卧室塌了 挖地15米仍没找到——

一定是穿越到明朝做王妃啦一定是穿越到明朝做王妃啦

  “你瘦了就不可爱了”

  这句话居然有人当真,真是太可爱了。

  孤独——

大家还不是每天跟手机玩嗨大家还不是每天跟手机玩嗨

  我觉得大部分的工资也可以被称作演出费。

  再也没有热泪盈眶,有的都是老泪纵横。

本来,他是有个店面的。本来,他是有个店面的。

  好像父母所有的不舒服和不顺心,都可以归因于“被你气的”。

  公司楼下羽绒服专卖店贴出广告语:“清凉一夏,全场五折”。

今天一杯怎么就重……重影了?!今天一杯怎么就重……重影了?!

  飚完车进入贤者模式:现在生活条件真是好,想起以前,我都是看着电视上的减肥器材广告在撸……

闪现撞墙闪现撞墙

  小时候爸妈没空管我,一直是爷爷奶奶每天接送我上幼儿园。结果有一天放学了一直没人来接我。我抱着幼儿园的大铁门一直坐到天快黑。突然看到爸爸妈妈散步到这里,妈妈还指着我对爸爸说:“你看这孩子,真像咱儿子!”

  藤球——

玩这个的都是神仙!!玩这个的都是神仙!!

  你我他定理:我坚守原则,你不知变通,他冥顽不灵;我三思而行,你迟疑不决,他反应迟钝;我节俭,你小气,他嗜钱如命;我正在沉思,你在发呆,他整天浑浑噩噩。

牙通牙牙通牙

  世界上最尴尬的就是姓宇文的老师教数学……

  你总会感叹以前的那些好友都断了联系,其实你也总不去联系。

达尔文奖有力候选人达尔文奖有力候选人

  如果老太太许的愿是今儿不想坐飞机,这么一想硬币许愿还是挺灵的。

专业硬币祈福专业硬币祈福

  上次爸妈吵架,吵的不可开交的,我和我七岁的弟弟在旁边看也不敢劝,他们两个你一句我一句的骂,突然老妈词穷了一时语塞,我弟看着老妈说:“妈妈,快点,该你啦……”

我摸到女神手了!我摸到女神手了!

  掌握这些词汇,就可以赚中老年人的钱:调理、纳米、离子、汗蒸、辐射、激素、排毒、养生、电磁波、红外线、紫檀、疗程、小分子、湿毒、上火、虫草、穴位。

物似主人型物似主人型

  抵制肯德基,如你所知,肯德基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公共厕所,美国收集中国人的肥料来研究中国人的体质,从而研发针对性的生物武器。不去肯德基上厕所,从你我开始。

呦,这孩子空手来的!呦,这孩子空手来的!

  今天的囧吐槽就到这里了,下面还是来分享两个妹子吧——

凭实力抢镜凭实力抢镜
明儿见!明儿见!

推荐阅读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我远没有狗可爱

2017-06-27 14:55:24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服务器开光保三年不宕机

2017-06-26 15:35:52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老婆?不存在的

2017-06-22 14:34:31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如何快速积累功德

2017-06-20 14: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