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新强力传奇角色参战!《最终幻想世界Maxima》最新情报

11月02日 18:09新浪游戏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11月2日今天公开了旗下名作新篇《最终幻想世界Maxima》的最新情报,几位强力《传奇》角色以及多个个性《幻影》怪物同伴再次公开,一起先行了解下。

  ·《最终幻想世界Maxima》是2016年原版《最终幻想世界》的强化版本,新版将会把一些新的《最终幻想》宇宙角色加入到这次冒险旅程之中,还增添了造型变换系统,玩家可以与传说中的《最终幻想》宇宙中的英雄们并肩作战,新版中,诺克提斯(《最终幻想15》)、尤娜(《最终幻想10》)和雷霆(《最终幻想13》)等英雄都将登场。

  ·《最终幻想世界Maxima》将于11月6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和Switch平台。

  ·本次亮相的3位《传奇》角色分别为:来自《FF7》的扎克斯、来自《FF13-2》的塞拉和来自《FF4》的塞西尔。

·个性丰富多彩的《幻影》怪物同伴同时公开,一起了解下。·个性丰富多彩的《幻影》怪物同伴同时公开,一起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