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万代厂大富翁新游《亿万之路》最新个性角色情报公布

11月02日 18:00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今天公开了旗下预定11月29日登陆 Switch的大富翁类游戏新作《亿万之路(Billion Road)》的最新情报,个性丰富,能力各异的怪物角色情报公开,一起来了解下。

  ·《亿万之路(Billion Road)》是万代南宫梦推出的一款大富翁类游戏,玩家将在地图上通过骰子来不断前进,通过购买房产等方式来不断获得财富,而游戏胜利的关键主要与其中的50余种怪物有关。

  ·怪物们会随机入侵城市,侵吞你的固定资产,此时你必须击败这些怪物来挽回损失并获得一定量的赏金。游戏内包含多个地面空中场景供玩家对抗,相信这款拥有经典玩法的游戏定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本作游戏中左右战局的除了骰子就是各种能力的妖怪了,大体分3种 ,可以带有各种增益效果帮助玩家的《作用种》;玩家到达某个地点才会出现的亦正亦邪的《附身种》和随机出现的纯粹搞破坏的《天敌种》,想要发达致富就得搞好和各个怪物的关系哦。

  ·《作用种》的几只代表妖怪。

·亦正亦邪的《附身种》。

  ·亦正亦邪的《附身种》。

·纯粹搞破坏的《天敌种》。

  ·纯粹搞破坏的《天敌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