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个性搞笑 PS4《绝体绝命都市4 Plus》强势联动日清拉面

11月19日 14:41新浪游戏

  Granzella社今天在官网宣布,旗下预定2018年11月22日发售、备受期待的生存冒险大作PS4《绝体绝命都市4 Plus》最新联动日清拉面,游戏发售后玩家将可以领到联动个性道具。

  《绝体绝命都市4 Plus》讲述了主角玩家在前往面试的途中突然遭遇大地震,而此后还会面临食物和饮用水不足的各种困境,入厕处和用水短缺也导致卫生条件变得恶劣,现实中难遇的大灾难将一一呈现。在游戏中玩家还将遇到超过60位个性鲜明的角色,感受到灾难之后的种种人性。

  PS4《绝体绝命都市4 Plus》强势联动日清拉面,玩家在游戏发售后满足一定条件就可以领到日清拉面个性T恤和拉面桶背包。

  游戏中还可以获得可以通过手机收听灾后实时报道的服务radiko.jp以及radiko罗盘等道具,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