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team最贵游戏也冬季特惠?打到骨折都还卖11767块

12月26日 15:03新浪游戏

  在之前本站也给大家做了一个小盘点,盘点了Steam线上各种最贵的商品。其中,荣庸“最贵DLC”佳誉的就是这款《Train Simulator》(模拟火车)了,这游戏从2009年发售至今,每年换汤不换药变个名字就OK(现在是《模拟火车2019》),而它之所以这么贵就是因为上架近10年,出了490个DLC(光换名字还是不行的,定时会更新很多DLC)。

  最近不是Steam在冬季特惠么,该作也特惠了一波,游戏本体99块降价到64块,看似还挺划算的,但是一套买完490个DLC价格还是贵得飞起,11767块的售价估计是很多游戏宅钱包都负担不起的。而不打折的时候总价更是高达27000块,有不少误入坑的玩家在测评里给差评,就是因为DLC太多、太贵这个原因。

  至于该作是什么内容,其实还算蛮佛系的,开开火车、看看风景以及顺便再建造一些配到设施,DLC也就是一些火车模型之类的东西。是这类游戏死忠粉的玩家可以选择入手,但只是感兴趣的小伙伴们阿福君还是建议不要了,因为就跟买了PS4就会再卖很多游戏一个道理,DLC会向你的钱包发起进攻的。

  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模拟火车2019》这款游戏怎么样呢?它的售价你们能接受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