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外媒称老外抱怨《ATLAS》中国玩家 纪律严明根本打不过

01月17日 17:29新浪游戏

  近日英国游戏杂志《PCGAMER》用大量篇幅对《ATLAS》中国玩家进行了报道,称《ATLAS》已成为中外玩家最大海战战场,并对中国玩家赞赏有加。该杂志记者在文章中说,中国玩家在游戏中高度协调,具有很强的游戏能力。中国玩家建立了游戏中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公会,并特别提到《ATLAS》中国公会CSTG(仓鼠特工队)。

  《ATLAS》由《方舟:生存进化》团队开发制作,虽然这两款游戏有很多共同之处,但《方舟:生存进化》玩家被划分为不同的服务器,因此交互仅限于在同一台服务器上玩的玩家。《ATLAS》将数十台服务器拼接成一个巨大世界地图,一次可以容纳大约4万名玩家。玩家从几个安全的新手服务器中的一个开始,通过航行到地图的边缘,转移到相邻的服务器,每个服务器最多可容纳150名玩家。

  《ATLAS》服务器结构和游戏机制鼓励玩家们互相竞争,中外玩家的结盟和对抗自然频繁出现。在对抗中,中国玩家的胜率较高。根据《PCGAMER》报道,被中国玩家打败的外国玩家在论坛里分析原因,虽然中国玩家因为网络因素有些延迟,但在纪律方面,中国玩家比外国玩家好多了,在《Atlas》里,每一个位置,像炮手、修补匠、猎兽人,都有他们相应要做得事情,在战争情况下更是如此,中国玩家分配到什么位置,就认真去做,而有些外国玩家老想着输出都想玩炮手,很容易就把战斗搞砸了,因此无法和中国玩家抗衡。

  中国玩家在全球级网络游戏中已经赢得一席之地,无论是《方舟:生存进化》《ATLAS》还是《英雄联盟》,都证明了中国玩家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