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死亡宣告终于讨薪成功 直播20天收到5.5万礼物收入

04月23日 10:30新浪游戏

  前斗鱼绝地求生主播死亡宣告透露,自己的讨薪行动终于有结果了,收到斗鱼付的礼物收入钱,总共5万5,这也是之前死亡宣告在斗鱼直播20多天的礼物收入分成,而现在距离死亡宣告被斗鱼开除,已经整整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

  在今年元旦的时候,作为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死亡宣告宣布加入斗鱼直播并转型成为绝地求生主播,然而仅仅播了20多天,就被斗鱼开除。而随后死亡宣告透露这20多天并没有收到一分钱的工资,并要求斗鱼结算礼物收入,他将返还给送礼物的粉丝们。随后开始了漫长的讨薪过程。之前有统计称死亡宣告直播的20多天礼物收入在17万元左右,扣除掉平台分成及扣税部分,最终到死亡宣告手里的仅仅剩下5.5万元。

  然而让人猝不及防的是,死亡宣告还透露因为斗鱼已经删除了所有的资料,导致他没办法拿到送礼物的粉丝明细,所以这笔钱没办法返回。自己因为有比较大的经济压力,所以这笔钱将暂时先留着用。等之后赚到钱了,会把这笔钱捐出去。死亡宣告这一决定也得到粉丝的支持。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希望死亡宣告在加入到龙珠平台之后,能控制好脾气,好好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