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游点扒]相爱相杀只愿再见 《魔兽》花边大杂烩

06月08日 12:45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整编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于广大魔兽玩家来说,这几天最重要的事便是《魔兽》电影的首映了,而对于正在高考打战场拼杀的WOWer,便不得不在二者之间做选择了,毕竟高考年年有,但魔兽首映一辈子只有这一次!当然这只是个段子,高考固然重要,但对于很多玩家来说,魔兽就是青春的代名词。

“魔兽”“魔兽”

  那么拥有大批忠实玩家的《魔兽》电影究竟能够交出怎样的答卷?零点场暴收5540万票房破掉《速度与激情7》5250万的记录,并创下内地影史零点场票房冠军!首映夜,注定无眠。

奥山大战场已备好!奥山大战已备好!
魔兽玩家COS魔兽玩家COS

  再来看看全国的粉丝们是如何支持这部情怀巨制的,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从沿海到内陆,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充值信仰!当然,怎么能少得了人见人爱的奥格瑞姆•小粉红。

大家好,我是奥格瑞姆•小粉红大家好,我是奥格瑞姆•小粉红

  更有甚者,不惜包下了黄埔江口的巨幅显示屏寻找曾经的公会战友。据说在这个巨显上做一个广告至少要30万起,但是来自这名上海玩家的召唤却没有任何广告的痕迹,有的只有对战友的呼唤,和那些触人心弦的美好回忆。

土豪包巨幅广告屏召唤队友土豪包巨幅广告屏召唤队友

  然而好事总是不那么完美,这不有些傲娇的影院就跟我们开起了玩笑。昨晚有去上海某影城观影的小伙伴便遇到了搞笑的一幕——《魔兽》电影在放映的时候,居然出现了蓝屏!而这也引来众多网友拍照留念。据大荧幕上显示的信息,应该是死机了,系统还是Windows……

这哪是蓝屏,分明是特效!这哪是蓝屏,分明是特效!

  除此之外还有放错电影的,《魔兽》变成了《X战警》,究竟有没有问过人家古尔丹的意思?!也是让人醉得不省人事。

《X战警》乱入《X战警》乱入

  其实早在电影上映前,网上就流传着各种版本的观影守则,其中都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请勿在观影过程中大喊德玛西亚相关词汇,如因此被揍,后果自负”,然而偏偏有LOLer想要挑战一下暴雪粑粑的场子,结果当然就是白白送修理费嘛。

这修理费有点贵啊!这修理费有点贵啊!
一个悲伤的故事……一个悲伤的故事……

  魔兽,不仅仅是一场电影,也不仅仅是一个游戏,它是我们情怀的寄托,代表了我们的青春与回忆。电影中联盟与部落共同抵抗燃烧军团的入侵,正如同我们当年与众多伙伴一起FARM各路BOSS一般,将我们再度拉回那个充满友情、爱情与亲情的艾泽拉斯世界。而如今我们广大联盟狗与部落猪也可以在电影院一起并肩作战,这也算是对我们青春的一个交代吧。

  (编辑:BZ)

推荐阅读

{$v.title}}

电影《魔兽》首映现场超火爆 德玛西亚被胖揍

2016-06-08 10:40:03

{$v.title}}

内含剧透 电影《魔兽》首映后玩家畅谈观影感想

2016-06-08 10:27:51

{$v.title}}

《魔兽》首映票房超速7创中国历史新高 能到20亿?

2016-06-08 08:54:32

{$v.title}}

6月8号不上班? 整个游戏圈一起看《魔兽》首映

2016-06-07 13: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