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游点扒]掰弯的脱毛神器?苹果撞上的那些“门”

07月08日 13:42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游点扒]掰弯的脱毛神器?苹果撞上的那些“门”[游点扒]掰弯的脱毛神器?苹果撞上的那些“门”

  “树大招风”一词,似乎与苹果公司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苹果作为全球最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一举一动都会引来广泛关注,但由于近年来苹果的创新能力锐减而饱受质疑,每年的新品发布会也逐渐演变成网友们的吐槽大会——

  “买玫瑰金的唯一理由,是让人知道我用的是iPhone 6s”

  “One more thing——One more color”

iPhone 5C遭网友恶搞iPhone 5C遭网友恶搞

  而旗下以iPhone为代表的产品线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哪怕出现一点问题,便马上就会遭到竞争对手的冷嘲热讽和网友的调侃,而伴随而来的就是苹果的各种“门”事件。

  近日,苹果iPhone 6s再曝“氧化门”,机身背部“锈迹斑斑”,或系采用的7000系铝材质氧化所致。据了解,7000铝是工业用铝合金中强度最高的一类,耐磨性也很强,唯一的缺点就是抗腐蚀性较差,易氧化。不过据称苹果已经通过加厚抗氧化层解决了这一问题,但是还是有部分iPhone 6s在经过长期使用后会出现氧化掉漆的现象。目前苹果官方暂未对此事作出正式回应。

iPhone 6s再曝“氧化门”iPhone 6s再曝“氧化门”

  “氧化门”再次将苹果推上了风口浪尖,不过对于被千奇百怪的“门”事件洗礼过的苹果来说似乎早就习以为常了。今天我们不妨就借此机会,扒一扒苹果近年来撞上的那些“门”。

余下全文(1/7)

推荐阅读

{$v.title}}

变化巨大! 网传苹果iPhone7将改用触控Home键

2016-07-06 10:13:33

{$v.title}}

洗澡玩手机 苹果新专利曝光:未来iPhone很能防水

2016-07-03 10:42:28

{$v.title}}

树大招风!苹果侵权再吃官司 遭索赔100多亿美元

2016-06-30 09:54:03

{$v.title}}

Home键真要消失? 苹果总设计师自曝新iPhone

2016-06-22 1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