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NBA再次染指电竞!76人收购北美两支电竞战队

09月28日 11:27新浪游戏

  今年,不断有消息报道NBA的明星及球队染指电竞产业,先是“大鲨鱼”奥尼尔投资NRG成立《守望先锋》战队,再有前凯尔特人明星球员收购电竞战队REN进军《LOL》、《守望先锋》。而近日,NBA再次传来进军电竞界的消息。

NBA再次染指电竞!76人收购北美两支电竞战队NBA再次染指电竞!76人收购北美两支电竞战队

  这次交易双方是费城76人队以及Team Dignitas和Apex Gaming。在完成收购之后,两支战队的管理层会做出轻微调整,原Apex的经理会转为副总裁,Dignitas方面则没有什么人员变动,在这个人心惶惶的时机,一切以求稳为主。

NBA再次染指电竞!76人收购北美两支电竞战队NBA再次染指电竞!76人收购北美两支电竞战队

  Dignitas是电竞老兵Michael‘ODEE’O’Dell 在2003年建立,旗下有守望,CS:GO,神之浩劫和风暴英雄战队,不过前几天刚刚解散了旗下的炉石战队。而Apex则因LOL而让大家所熟知。目前具 体细节还未公布,NBA球员和球队纷纷染指电竞,老牌体育频道ESPN在年初也设立了电竞频道,难道为了北美电竞要向NBA联赛方向发展?未来的玩家可以像现在看NBA一样,在传统媒体上看电竞比赛了。

  (来源:游迅网 编辑:WB)

推荐阅读

{$v.title}}

电竞专业遭调侃:以前逃课去网吧 现在逃课做题

2016-09-26 14:15:25

{$v.title}}

央视再谈电竞:“玩”成大产业 市场规模或破千亿

2016-09-23 09:45:03

{$v.title}}

都把英语书收起来! papi酱演绎电竞专业日常

2016-09-15 09:00:00

{$v.title}}

王思聪能在电竞圈“呼风唤雨” 都因这几个组织

2016-09-12 12: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