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闪现送头666 《守望先锋》坑起来不要命的英雄

10月22日 09:00新浪游戏

  在《守望先锋》中,我们时常会遇到各种坑的不要不要的人,而且还不换人物,气的让人跺脚,现在,我们就来总结一下,那些坑起来不要命的英雄究竟有哪些吧。

《守望先锋》《守望先锋》

  闪现送头 猎空

  猎空是守望先锋中机动性超高的英雄,秀起来,如同一条抓不住的泥鳅一样在人群里飞来飞去,但是,如果猎空落在了一个捞比的手里,那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这样的猎空会用自身超高的机动性去送人头,并且单挑居然还打不过一个卢西奥!

猎空猎空

  为什么这个英雄没有大招 源氏

  源氏是一个超强力的角色,他有反弹,冲刺的技能,在保护自己的情况下还要很高的输出,大招更是让敌人畏惧,但是一个菜鸟玩源氏的话,那么这个人物是没有大招的,因为在他按下大招的按键时,他就被打死了。

源氏源氏

  开Q回城 麦克雷

  麦克雷是一位拉轰的英雄,嘴里叼着一根雪茄,手拿左轮枪,几枪一条命,闪光弹更是烦人的控制,大招午时已到让对方只能躲在墙后,而一个笨蛋手中的麦克雷,基本上一枪都打不到人,按了Q以后,往往就回城了。

麦克雷麦克雷

  肥猪牌充电宝 路霸

  路霸是一个很极端的英雄,他可以有效的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独自一人扛起大局,瞬间让敌方减员,缺点是自身体形过大,而且没有护甲,很容易变成靶子,这也是菜鸟玩这个英雄时,会让敌方疯狂攒能量的原因,如果你瞄准不够好的话,劝你还是换个英雄玩吧。

路霸路霸

  (来源:3DM 编辑:BZ)

推荐阅读

{$v.title}}

守望先锋测试服更新:大量英雄平衡性调整

2016-10-21 10:53:49

{$v.title}}

大神超长解密 守望先锋或11月1日公布Sombra

2016-10-21 10:42:40

{$v.title}}

守望先锋小美配音现身综艺 角色重合度极高

2016-10-21 09:08:50

{$v.title}}

守望先锋枪法浅谈:甩枪流与瞄准流科普

2016-10-20 17: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