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都是脑残吼的锅!盘点《魔兽世界》中的分手事件

10月22日 09:00新浪游戏

  步入现代社会,婚姻爱情可谓都是自由的,诸多“离婚”案件也就不在少数。但我们在《魔兽世界》的冒险中同样看到了很多离婚分手的事情,在此让我们不妨细细盘点一下吧!

  吉安娜和阿尔萨斯分手在斯坦索姆

  一个是洛丹伦的王子,一个是普罗德摩尔上将的女儿,道义上说起可谓天生的一对,奈何经不起命运的波澜!为了拯救自己的人民阿尔萨斯在愤怒中越陷越深,竟然说出了“屠城”二字,吉安娜对此实在无法接受,于是乎,就在昔日的斯坦索姆城外,二人就这样匆匆分手了!分手后的日子都不好过,阿尔萨斯最终被勇士们杀死在冰冠堡垒,而吉安娜……

吉安娜和阿尔萨斯吉安娜和阿尔萨斯

  吉安娜和卡雷苟斯分手在达拉然

  吉安娜历来都是坚定的和平主义者,直到塞拉摩的爆炸!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吉安娜最终不惜大义灭亲,和兽人们达成了长久的和平协议!但,随着脑残吼的炸弹炸毁了塞拉摩,吉安娜瞬间白发苍苍,目睹亲朋好友的故去,一度险些堕落,恰巧碰到了卡雷苟斯,从此开始了一段人龙之恋!在7.0版本,达拉然一度支持让夺日者重回这里,吉安娜因痛恨部落强烈的反对,一气之下傲然出走,而后没有下文,但就这样和卡雷苟斯又一次匆匆分手了……

吉安娜和卡雷苟斯吉安娜和卡雷苟斯

  温雷萨和罗宁分手在塞拉摩

  塞拉摩的爆炸让很多人悲痛万分,不仅是吉安娜,温雷萨·风行者同样是莫大的受害者!为了拯救塞拉摩,罗宁只身前去护卫,当看到脑残吼的法力炸弹降临时,他将吉安娜赶紧送走,然后将法力炸弹引向了自己所在的法师塔!最终,罗宁被炸得粉身碎骨体无完肤,温雷萨则成了两个儿子的孤家母亲……谁也不会想到,塞拉摩竟成了罗宁和温雷萨的分手之地,人鬼殊途,也开始了联盟与部落间的又一段战火里程!

温雷萨和罗宁温雷萨和罗宁

  瑟莱德丝和扎尔塔分手在玛拉顿

  在魔兽中跨越种族的爱情并不罕见,但谁也不会想到塞纳留斯的儿子扎尔塔是如何与瑟拉赞恩的女儿瑟莱德斯走到一块的。但他们结合在玛拉顿,然后生出了可怕的半人马这个种族,最终扎尔塔更是被自己的子嗣半人马所杀,而瑟莱德斯同样就此发疯了!不得不说,玛拉顿即是二者的相爱之地,也成为了二者的分手之地,为了救赎玛拉顿,勇士们不得不杀死瑟莱德斯,从此恢复凄凉之地的安宁!

瑟莱德丝和扎尔塔瑟莱德丝和扎尔塔

  艾露恩和玛洛恩分手在永恒之井

  传说中的女神艾露恩一直都被暗夜精灵们所追捧,获得艾露恩的赐福是一件多么伟大的事情,但女神同样也会寂寞……于是乎,艾露恩渐渐恋上了白鹿玛洛恩,而后生下了他们的孩子半神塞纳留斯。忙于自己的事务艾露恩无暇照顾孩子,而后玛洛恩更是在燃烧军团入侵的战火中丧生,塞纳留斯随后被伊瑟拉抚养长大。这段女神和凡间生灵之间的爱恋不禁令人佩服,只是最终没有落得圆满的结局,每每望着永恒之井,不禁想到昔日的故事……

艾露恩和玛洛恩艾露恩和玛洛恩

  比斯巨兽和如花分手在黑石山

  恐怖阴森的黑石山,同样生活着大量的熔火猎犬,昔日黑石塔上层中的比斯巨兽就是其中之一,但谁也不会想到他还有一只叫做如花的配偶,而且还相继生下了几只幼崽,奈何最终黑石山成为他们的别离之地。比斯巨兽一次次被玩家们杀死在黑石塔上层中,到了CTM版本,如花带着几只幼崽躲到了下方的洞穴中,终日躲避战火……二者都被玩家相继杀死在黑石山中,只是殊不知这里还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

如花如花

  洛萨和迦罗娜分手在黑暗之门

  魔兽大电影令我们印象深刻,作为主角之一的洛萨更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奈何自己的亲生儿子战死在大峡谷中,从此悲伤万分,但很快爱上了半兽人迦罗娜,更有一段OOXX的剧情……然而,当莱恩国王要求迦罗娜杀死自己从此求得人兽之间的和平之时,迦罗娜迫不得已动手,但洛萨却对此并不知情,不禁思索迦罗娜究竟为何要这样做呢?无论如何,这场人兽之恋很快就匆匆结束在黑暗之门,二者从此分道扬镳,以后再也没见过面……

洛萨和迦罗娜洛萨和迦罗娜

  阿莱克斯塔萨和克拉苏斯分手在红玉圣殿

  雄伟壮观的龙眠神殿本是龙眠联军的大本营,下方有五个属于各自的专属空间,红玉圣殿就是红龙孵卵的地方。那一天,阿莱克斯塔萨和配偶克拉苏斯在此舒心漫步,因会议女王稍去片刻,克拉苏斯独自在此沉思。但,很快克拉苏斯发现了暮光势力正在孵化自己的龙卵,就连自己很快也要被腐蚀!千钧一发之际,克拉苏斯毅然选择爆炸了自己将这里的一切都化为乌有,这一伟大的牺牲固然被后人赞叹,奈何女王和自己的第三位配偶就这样匆匆分手了,悲痛万分的她一度想到自杀,在萨尔的劝诫下很快振作起来,消灭死亡之翼才是头等大事!

阿莱克斯塔萨和克拉苏斯阿莱克斯塔萨和克拉苏斯

  泰兰德和玛法里奥会“离婚”嘛?

  不得不说,在7.0版本暴雪可谓彻底洗白了伊利丹,不禁扭曲了TBC版本的剧情,玩家和阿卡玛倒成了所谓的“愚者”。伊利丹最终被纳鲁复活,从此加入到抵御燃烧军团入侵的队伍中,成为了世界的救世主!

泰奶奶泰奶奶

  有玩家开始推测了,既然暴雪给予伊利丹事业上的支持,会不会也给予爱情上的鼓励呢?比如说让泰兰德和玛法里奥分手从此爱上伊利丹?仔细想想似乎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哦,然后伊利丹可谓“得江山抱美人”,从此大功告成,从此洋洋得意,从此给予玩家们更好的装备……再者,玛法里奥似乎历来留给玩家们的印象并不太好,很多人更是称其为“懦夫”,尽管在官方小说《怒风》中玛法里奥的确和泰兰德结婚了,但不禁在此试问广大玩家,你认为二者是否会离婚呢?

  (来源:腾讯游戏 编辑:BZ)

推荐阅读

{$v.title}}

魔兽世界7.1更新预览 奥卡兹岛升级新增猎人机械宠物

2016-10-21 15:10:29

{$v.title}}

英雄难度勇气试炼高姆视频 魔兽世界7.1前瞻视频

2016-10-21 12:23:00

{$v.title}}

重返卡拉赞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7.1官方地下城预览

2016-10-20 16:30:00

{$v.title}}

魔兽世界20-26日大秘境词缀:繁盛 死疽 残暴

2016-10-20 15: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