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阿怡代打风波又起? 酥酥躺着中枪直播落泪辩解

10月22日 09:00新浪游戏

  自从六月份爆出阿怡代打事件,在电竞圈引起了轩然大波。三个月过去了,似乎这场风波已经平息,但有好事者又在猜测是谁举报了。

董小飒董小飒

  董小飒曾在直播间说过:举报者是斗鱼平台一个女主播,因长期被刘佳怡盖帽,怀恨在心。但董小飒没说清楚是谁,此后便常有好事者在酥酥直播间骂酥酥心机婊。

酥酥酥酥

  这一次酥酥在直播中终于爆发了:这个锅我从六月份背到十月份,我一直默默背着不说话,这些人不是我一个小主播能得罪的。别人怎么想我不在乎,我只是不想我的粉丝认为我是心机婊。

酥酥贴出她和董小飒的聊天截图酥酥贴出她和董小飒的聊天截图

  随后酥酥贴出她和董小飒的聊天截图。聊天记录可以看出,酥酥去问过这件事,董小飒也明说视频中说的女主播不是酥酥。

酥酥在直播中哽咽酥酥在直播中哽咽

  酥酥说着说着就哽咽了:希望大家不要为难我,我在这个圈子只是个小主播,我谁都惹不起,我知道是谁做的,但我不敢说;你们骂我没关系,反正我不敢说。看着着实让人心疼。

  且不说是谁举报了阿怡,代打已成事实,举报者就算出于私心,但没损害观众们的利益,也没什么错,为什么有些人三观如此不正,是非不分,要去恶意攻击举报者。

  最后心疼酥酥,无辜躺枪,被那些三观不正的人骂哭。其实看直播最重要的是开心,大家就不要乱带节奏了~

网友回复网友回复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WB)

推荐阅读

{$v.title}}

阿怡再刚喷子 称:我就是厚脸皮,有本事把我骂哭

2016-10-16 09:00:00

{$v.title}}

“影后”阿怡自封好主播 称早晚会跳上水友大床

2016-10-07 09:00:00

{$v.title}}

“影后”阿怡重开直播 变打野猪妹引56万人围观

2016-10-02 09:00:00

{$v.title}}

阿怡复播又哭了:给妈妈道歉 自曝年入6.9万

2016-09-29 09: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