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要优雅不要污 游戏冷知识:死库水正经研究报告

11月05日 09:00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当提到“死库水”,估计各位绅士们都会会心一笑。虽然这种将“纯洁”和“糟糕”属性合二为一的装束已经被各位绅士们YY了个彻底,但是仍旧无法阻挡各位绅士对其的向往。在这个萝莉们越穿越多的冬季到来之前,不如让控君给各位补补课,好好谈谈“死库水”吧。

  “死库水”源自日语中“スクール水着”的缩写“スク水”,说的其实就是标准的“日式学生泳装”罢了。与各位绅士们理解不同的是,“死库水”不单单是指女孩子们的泳衣,男孩子们的泳衣也同样包含在内的哟!

死库水可是包含男孩子们的泳裤在内的哟死库水可是包含男孩子们的泳裤在内的哟

  随着时间的发展,女孩子们的“死库水”其实也经历过不少变化。以其发展的样式来分,简单来可分为以下几种:旧旧式、旧式、新式、改良版。而因为其设计以及材质的不同,各位绅士所痴迷的,大多是“旧式死库水”。其中原因还请控君慢慢道来。

  “死库水”诞生于60多年前,11区的小学、中学都因相关规定在体育课中加入了游泳课。因为当时市面上所贩卖的泳衣形状与活动性等并不适合用于游泳课程,因此11区便依照比赛用泳衣进行修改,设计出“死库水”。

死库水的进化史死库水的进化史

  当时的“死库水”与绅士们喜爱的“死库水”在表面上并无太大差别,但最大的差别就是它其实是两件套的设计,里面还有一件有白色衬底的连体泳装,外面就像是套着一条长款背心。这类型的“分体死库水”不管是从绅士的角度去看,还是从正常的眼光来看都是相当糟糕的。

  首先他并不能体现少女们稚嫩的身躯之美,穿起来还非常麻烦,对于游泳肯定也有不利因素。而且,这样的两件套设计想必也是非常不透气的,别的不说,影响了小萝莉的发育就大大不好了。所以这款“死库水”在历史上掀起了了一个小小的浪花,马上就被“旧式死库水”拍死在了沙滩上。

旧旧式死库水旧旧式死库水

  “旧式死库水”其实就是各位绅士们最爱那款“死库水”啦。受各位绅士青睐的原因是因为它有一个比较邪恶的设计。因为“旧式死库水”使用的是棉质布料,所以伸缩性和透水性都很差,为了防止小萝莉游泳时因为胸前进水而在胸部形成水球导致走光和阻碍前进,所以在腹部增加了一个排水口。当然也有一种说法是增加这个开口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衣服弹性,以免影响穿着的小萝莉发育。

  不过也正因为“旧式死库水”那邪恶的“排水口”设计,让绅士们展开了各种毫无节操的YY,从而导致这款“死库水”在二次元中无处不在。但其实这款“死库水”的排水口的设计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污,排水口还是挺靠上的。但绅士们的YY功力实在是强大,所以近些年这款“死库水”也被联想成了一条内裤缝在上衣上。

旧式死库水旧式死库水

  似乎也正是绅士们的YY功力太过强大,“旧式死库水”才会被新一代“死库水”拍死在岸上。与“旧式死库水“完全不同的是,“新式死库水”是完全连体的构造,没有排水口,衣料的透气性和延展性都变得更好,也十分贴合少女们的身体。

  可能有人要问,既然更贴合少女们的身体,那不会有激凸的情况发生吗?设计师们当然也想到了这一点,不仅不会出现激凸或是局部透明的现象,就连领口也设计的更高以防止绅士们偷窥。但“新式死库水”在绅士当中也还蛮有人气,原因估计是因为少女们鲜嫩的肉体吧。

新式死库水新式死库水

  在此之后,11区还推出了改良版的“裙边死库水”和“紧身裤死库水”。虽然两者都越来越保守,但是前者在保证了少女们的身体不被觊觎之外,好歹还有裙边这一可爱的要素,后者就可是绅士们的噩梦了。

  “紧身裤死库水”不仅完全没有给绅士们留下任何YY的余地,在美观程度上也是有史以来“颜值”最低的。有不少绅士说,看到少女们穿上这种“死库水”有种穿越回上个世纪的感觉。而设计师似乎也正是看透了绅士们的YY心理,才把“死库水设计成这样的吧。

裙边式的死库水看上去还是蛮可爱的裙边式的死库水看上去还是蛮可爱的
这样的死库水谁要看啊!这样的死库水谁要看啊!
余下全文(1/2)

推荐阅读

{$v.title}}

不识晴明还想SSR? 游戏冷知识:历史上的阴阳师

2016-10-22 09:00:00

{$v.title}}

头顶鸡窝叫有型 游戏冷知识:游戏中的杀马特少年

2016-09-29 15:03:10

{$v.title}}

宅一族的福利? 游戏冷知识:超猎奇的恋爱游戏

2016-09-24 09:00:00

{$v.title}}

画个妹子硬说男 游戏冷知识:那些可爱的男孩子

2016-09-10 0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