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一代宅女养成记 玩家面孔:GTV美女主持小陌

11月24日 09:00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小陌,GTV美女主持,知名游戏解说。虽说这个今年刚满26岁的美女与控君同龄,但在控君面前她出了有同龄人的活泼与开朗外,还多了一份知性与成熟。本期玩家面孔,就带你去看看荧幕背后的小陌。

  进入游戏主持这一行,其实算是误打误撞的结果。学习播音主持专业的小陌在大学毕业后与许多同专业的同学一样,学者了到北京发展。但让她没想到的是,原本觉得门槛相对较高的播音主持却在北京犹如待过龙门的鲤鱼池一般。眼看成为一名主持人的计划就要泡汤,这时准备出国的小陌却在一次不经意的翻阅间看到了GTV的招聘启事。

  从大学开始接触并成为暴雪死忠的小陌第一时间就投出了自己的简历,就这样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成为了GTV的一名主持人。

小陌小陌

  虽说在北京有了稳定的工作,但是对于小陌的家人来说,游戏主持与上学时期玩游戏一样,都是不务正业。不过看到小陌在游戏圈中不仅小有名气,还在北京安安稳稳地呆了下来,小陌家人这才转变了自己的观念。

  虽说干的是自己本专业的工作,但是小陌还是总结了不少心得。比如普通主持人平常不会像电视主持那么正统严肃,反而需要幽默更多一些。不过这些年下来,也坚定了小陌热爱游戏主持的心。传统主持人缺少的幽默正是她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要素,他也希望能通过幽默来贴近更多观看节目的朋友。

  不过近期来说,游戏主持在小陌心中稍有下滑,并不是因为小陌对于游戏主持这份工作的爱减少了,而是对于追求自由的小陌来说,游戏解说的出现,让小陌在游戏主持之外找到了另一个出口。解说也能让她更好得与大家接触,更好的收到大家的反馈。

小陌小陌

  不过游戏解说相比主持人,游戏解说也对小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拿小陌印象最深刻的一场解说来说,不仅要有临场的发挥和控场的能力,还得连续不停得与观众互动好几个小时。从早九点开始到晚11点结束,别说小陌参加完这场解说之后有多累,控君听着都觉得不轻松啊!

  小陌最近也做起了直播,虽然她自称跟风,也不希望喜爱自己的观众看到自己的私下里的生活,但直播的互动性和与水友沟通的及时性还是让小陌把直播继续做了下去。

  小陌为了直播也是费尽了心思,不仅要想直播内容,对于不熟悉的游戏或者英雄还要提前练习。虽然直播中也会有水友带节奏,但遇事不惊的小陌还是会不为所动。或许是因为言多必失,就算是直播中出糗为自己辩解时,小陌也依旧不会说太多。

  虽然直播是继续做下去了,不过小陌还是觉得日常生活中的她与直播中的她并不一样。直播中的她更爱与水友开玩笑。污力涛涛的那些话题对小陌来说也绝对不在话下,小陌更是豪言:“不污那就不叫直播了!”

小陌小陌

  日常中小陌自称是个爱运动的女孩子,虽然平常也会像其他女生一样化妆美容逛街,但她自己也不知从何时起逐渐变成了一个宅女。一觉睡到十二点,爬起来吃点东西开始玩游戏,等到再看时间时已凌晨,这样的假期对小陌来说早已习以为常。

  据现在还单身的小陌透露,自己最喜欢的电竞选手竟是麻辣香锅!喜欢他的原因倒不是因为他的长相,而是他比赛时撒发出来的那种感觉特别迷人。对于未来的另一半,小陌希望他脾气好、会宠人,长相那都不是问题。所以,喜欢小陌的你们还等什么,还不关注起小陌的微博和直播房间?说不定小陌就看上你了哟!(大雾!)

  (编辑:WB)

推荐阅读

{$v.title}}

Cos不是我的全部 玩家面孔:百变Coser野猪桃桃宝

2016-10-25 13:00:13

{$v.title}}

爱萌妹也爱游戏 玩家面孔:“普通”玩家Maric

2016-03-15 15:06:57

{$v.title}}

让玩家欢聚一堂 玩家面孔:钱总的电玩咖啡店

2016-01-30 09:00:00

{$v.title}}

《史丹利快报》屎蛋专访:尴尬不是特色而是本质

2016-08-18 18: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