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Mata正式确认加盟KT!联手Deft组宇宙最强下路

12月05日 17:35新浪游戏

  12月5日下午,KT Rolster战队对外宣布, Mata选手正式签约KT ROLSTER战队。

MataMata

  Mata选手于2013年加入韩国三星White战队,并在当年获得了LCK夏季赛的冠军。 之后2014年更是获得了S4世界总决赛冠军, 并获得MVP的称号。

  另一方面, KT Rolster成功的结束了整个签约转会期,可以说在短时间内到达了战力的巅峰。 2016 LCK夏季赛遗憾收获亚军,之后在世界总决赛地区选拔赛中,又备受冲击的输给了三星Galaxy战队。这次签约,可谓是这些遗憾之后果断的选择。

MataMata

  原选手们在合约结束后,KT Rolster与打野Score选手续约成功,并接连和赛区最高水准的选手们成功签约, 分别签下了本赛季最强上单Smeb,以及S4时期获得世界总决赛冠军的前EDG中单Pawn选手。

  KT Rolster的签约行动并没有就此结束。同日上午宣布前EDG的ADC deft加盟,最后又将Mata纳入门下,完成了本赛季最后的战力补充。 另一方面, KT Rolster表示, 上赛季的金焕教练和原打野选手Steal因个人发展选择离队。

MataMata

  (来源:企鹅电竞 编辑:BZ)

推荐阅读

{$v.title}}

Mata出席NEST 将成在华最后一战

2016-11-16 15:53:24

{$v.title}}

王思聪想要买的Mata走了 告别RNG

2016-11-16 11:25:48

{$v.title}}

Mata正式发文离开RNG,UZI却再次无辜被黑?

2016-11-15 11:24:47

{$v.title}}

LOL英雄联盟RNG战队辅助Mata在Facebook宣布离开RNG

2016-11-15 1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