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你的名字》全球票房达3.3亿 中日影迷贡献超80%

01月18日 14:56新浪游戏

  新海诚《你的名字》已是漫迷们公认的动画神作,虽然电影在日本已上映了半年多,但《你的名字》票房成绩依然持续走高,而在去年 12 月 11 日的时候,《你的名字》全球累计票房更是超越的宫崎骏的《千与千寻》。现在,《你的名字》全球票房已高达3.3亿美刀,这其中,中日两国影迷贡献超80%!

《你的名字》《你的名字》

  新海诚面对法新社的采访时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看《你的名字。》,自己被媒体和观众捧得过高,并不想拿奥斯卡的这番言论,据说只有法新社的英文版是这么报道的,在法语版和日语版的报道中这段基本上是很模糊的带过了,因为接受采访的当时正是《你的名字。》在法国上映时,可能是处于在法国和日本的商业方面的考虑只在英语版保留了新海诚的原始说法。

《你的名字》《你的名字》

  而新海诚多次在不同的场合不同国家的媒体都表示过,自己并不会是下一个宫崎骏,自己比不上宫崎骏还要更加的努力。不过这次《你的名字。》全球票房超越 14 年前的《千与千寻》日本媒体后知后觉的大概又要开始狂奶新海诚,而一个尴尬的事实是在今年的美国金球奖上日本动画集体扑街没有获得提名,好像已经是连续第三年日本动画集体扑街,上一次获的提名的还是宫崎骏的《起风了》,所以冷静的来看《你的名字》在即将到来的奥斯卡中可能获得提名就是一种胜利了。

《你的名字》《你的名字》

  在全球票房方面,《你的名字》目前累计的是 3.31 亿美元票房中,日本本土市场的票房折算成美元为 1.925 亿美元,占到了全球票房将近 6 成,中国市场票房成绩折算成美元为 8136 万美元,占到全球票房的 24%,将近 1/4。中日两国市场的票房成绩就占到了《你的名字》全球票房的 80% 以上,剩下的 20% 就由韩国、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欧洲等国观众贡献,《你的名字》全球各地区票房数据比例,也会让未来东宝方面更加在意作品在中国市场的商业展开。

《你的名字》《你的名字》

(来源:游迅网 编辑:WB)

推荐阅读

{$v.title}}

《你的名字。》称霸韩国掀起民众圣地巡礼热

2017-01-17 11:57:43

{$v.title}}

《你的名字》日本票房破224亿 IMAX版再送助攻

2017-01-06 15:54:50

{$v.title}}

好尴尬啊!书店《你的名字》作品货架跳大神乱入

2017-01-03 16:49:45

{$v.title}}

2017东京动画大奖海选名单 《你的名字》榜上无名

2016-12-28 15: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