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富豪榜出炉:G胖坐拥41亿美元财富 位列134位

01月18日 09:17新浪游戏

  福布斯2016美国富豪榜出炉,不会数3却时刻惦记玩家钱包的Gabe Newell坐拥41亿美元财富,位列美国富豪榜第134名。

G胖位列福布斯富豪榜第134位G胖位列福布斯富豪榜第134位

  吹牛大亨特朗普买进卖出,动辄与人上法庭干架,还不如坐着数钱的G胖:

特朗普位列156位特朗普位列156位

  乔布斯的遗孀接管了早先乔布斯信托基金所拥有的迪斯尼公司股票,轻松超越各位富豪,在美国富豪榜上位列第23。

  榜单冠军仍是比尔·盖茨,亚军是亚马逊的贝索斯,天才投资人巴菲特位列第三,小扎列第四,反映了互联网时代新经济浪潮的大致面貌。

前四位前四位

  尚存疑问的是,G胖的Valve Software是私人公司,不必披露公司财务,不清楚福布斯如何知道G胖口袋里有多少钱。

G胖G胖

  此外,《看门狗2》国区销量竟然压倒美区,很多人对此不解。除人口基数外,另一个重要因素是该作首发时就自带中文。

  以累计销量来说,国区销量榜冠军是《GTA 5》,除品牌光环外首发自带中文也同样重要,希望这个现象能引起各大厂商重视。

  (来源:快科技 编辑:d)

推荐阅读

{$v.title}}

G胖将做客Reddit论坛问答活动 或回应《半条命3》

2017-01-17 11:04:36

{$v.title}}

G胖又要涨租? Steam2月初将上线新的区域定价

2017-01-13 14:30:16

{$v.title}}

猫娘G胖闪亮登场 微信惊现免费超萌G胖表情包

2016-12-16 09:00:00

{$v.title}}

听说Steam很能赚?黑客送G胖特别生日大“礼”

2016-11-04 15: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