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杰森斯坦森看完郭达照片后神回复:这是我孪生兄弟

03月23日 18:31新浪游戏

   在国内外、各行业众多明星中有不少“神相似”的存在,其中,国外硬汉杰森斯坦森与国内老少皆知的郭达撞脸这件事,很多网友们都津津乐道。那么,杰森斯坦森本人是怎么看的呢?朋友们,见证历史的时刻到了!在来华宣传《速度与激情8》期间,杰森斯坦森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有人说过你跟一位中国的著名喜剧演员很像吗?”这个问题时,看过照片之后的斯坦森给出了神回复:“这是我孪生兄弟啊(Twin Brother)。”

   杰森斯坦森神回复:

   其实杰森斯坦森对于跟郭达撞脸的梗还是门清的,在采访时他也提到了之前也有人说过他们很像。杰森斯坦森刚刚开通Ins的时候,还有一大批中国粉丝组团去刷“郭大爷”好。

当时被刷爆的杰森斯坦森的Ins评论

   杰森斯坦森在《速度与激情8》中以一贯的硬汉形象出演,不过,他本人看起来还是亲和力十足的。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