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尴尬画风跑偏了!《神奇女侠》女神腋下无毛引热议

03月23日 18:55新浪游戏

  电影《神奇女侠》里的戴安娜公主的每次出场都让人眼前一亮,三巨头之一的她作为一名女性超级英雄受到了来自于更多方面的关注,不过一些关注点在近日似乎有点跑偏,一些国外影迷突然开始对女神的腋下发起了讨论,这画风也是really奇怪,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去看看吧。

  原来在《神奇女侠》电影中,一直在天堂岛的戴安娜居然没有腋毛,这导致部分观众和一些专栏作者认为这样会导致电影不够女权,因为剔除腋毛这种是趋于男权审美标准的。

  包括福布斯、Refinery 29在内的网站上都有专栏作家对《神奇女侠》没有腋毛这件事进行了吐槽,她们认为,在天堂岛这样全是强壮女性的地方还要去剃毛、漂白腋下这种事情是不可理喻的。

  一些网友表示认同,他们觉得神奇女侠剃掉腋毛这件事太奇怪了,整部电影CGI最牛的部分就是如何刮干净了神奇女侠的腋毛。

  神奇女侠应该有腿发+腋毛,如果她来自一个没有男性审美标准的地方,她不会对身体的毛发做处理。

  神奇女侠应该有腋毛。

  不过还有很多网友觉得关注这种点实在是太奇怪了,他们并不觉得《神奇女侠》电影表达的思想和腋下会扯上什么关系。

  刚才听到的最愚蠢的事情,人们抵制《神奇女侠》因为她没有腋毛,真的吗?

  我知道我可能有点来晚了,不过就像所有的超级英雄电影那样,让我们关注的她的能力,而不是她的腋毛好嘛?

  神奇女侠没有腋毛…如果这都让你很生气,那你真是太闲了。

  看来双方都各有各的支持者,不过相信大部分观众并不会觉得没有腋毛会对《神奇女侠》电影造成什么影响,多的还是庸人自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