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男子带面具COS蝙蝠侠遭逮捕 或被判刑5年

03月27日 13:36新浪游戏

许多人都会用Cosplay的方式来致敬自己喜爱的虚拟角色,这不仅能带来角色扮演的满足感,被周围的观众所称赞还能获得一种成就感。不过,有时候扮演得太像可能并不是什么好事,比如下面这位小哥。

据外媒报道,在本月24号(周五)美国弗吉尼亚温彻斯特警方逮捕了一位coser。当时警方接到好几次报案称“有可疑男子身穿黑色披风,手持刀具在大街上闲逛”。随后警方便出动警力,在大街上找到了这个coser并将其逮捕。

据悉,被捕的coser名为Putman,今年31岁。很显然他是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中小丑的忠实粉丝,因为他的Cos造型正是出于这部电影中的小丑。警方表示,Putman将被指控“在公共场合戴面具”,这项罪名非常严重,一旦定罪Putman可能将面临长达五年的监禁。

弗吉尼亚州的法律规定:“16岁以上的人不能在公开场合或任何私人土地上意图隐藏自己的身份,包括佩戴任何面具、帽子及其它面部遮挡物。”

这听上去非常令人震惊,或许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在公开场合戴面具居然是犯罪行为,而且还是重罪。看来,在弗吉尼亚州coser们只能找那些不会阻挡面部的角色来Cos,蝙蝠侠和源氏应该是扮演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