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火影忍者》中那些逗比的忍术 色诱术拯救世界

04月21日 22:27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中各种忍术让人眼花缭乱,这些忍术重有些非常的强大,也有太过黑暗而被称为禁术。但是也有一些忍术就只能被称为“逗比”了,战力不高就是用来搞笑的。不过也不能小看这些逗比的忍术,有些还能够让辉夜这样的BOSS中招的,来看看都有哪些逗比的忍术吧。

藏踪术

  木叶丸小时候用过的术,某种程度上算是黑历史吧。这个术应该是早期火影里确实存在过的术,毕竟早期火影的“忍术”还没有后来那么毁天灭地,跟现实中的实用性忍术有一定的关联,很可能岸本设计过通过道具把自己伪装起来的术。

  但是木叶丸这个伪装就太不把人当人了,简直是当别人是瞎子。

手里剑·全部往外扔之术

  自来也小时候用过的术。小时候的大蛇丸是个天才,是班里第一个学会手里剑影分身之术的,自来也没学会,因此很不服气,自创了这个术。

  这个术的效果看名字就知道,只不过是把手里剑一股脑全都丢出来,模仿手里剑影分身,简直跟木叶丸的小孩闹事是一个水平的术。

透遁

  这个透遁不是月光疾风的透遁,而是自来也的。小时候的自来也曾被三代教导要好好学习,自来也反驳自己确实有在学习啊,比如偷窥时用的透遁就是一种修炼。回想起来,这个透遁大概跟上面那个术一样,不是什么正常忍术,只是指代“把身形隐藏起来”这种行为吧。

体术奥义·超火遁幻术斩大手里剑二段落术

  这个术逗比之处在于名字,它可能是火影里名字最长的术了(没错,四代那个术和鸣人佐助的灼遁都没有这个术名这么长),是千手柱间小时候想出来的,仅仅是个想法,没有使用过。

  这个术集合了许多元素,包括体术、火遁、幻术、斩、手里剑、二段。如果真的按照小柱间的想法修炼出来,绝对是个超级复杂的术!

千年杀

  千年杀的逗比忍术名气大概是火影里最大的,早些年几乎不看火影的人都知道千年杀是指什么行为。这招是卡卡西对第一次见面的小鸣人进行教育时用出的,当时大家都觉得只是个玩笑。

  但这招不同于上面几招,它确实在战斗中起到了作用:在中忍考试篇,鸣人用带着起爆符的手里剑使出千年杀,炸了变身后的我爱罗的屁股,据我爱罗自己说,那是守鹤的弱点,平时都用尾巴遮起来的……

色诱术

  同样名气远播的逗比忍术,同样在后来起到了重要作用。一开始色诱术只是鸣人对付村里色狼老师们的术,长大后成了他跟木叶丸对决的手段,再后来则是在第四次忍界大战期间用来对付辉夜。

  关键是辉夜还真吃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