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新娘网吧开黑被新郎抬去洞房 旁边男网友一句话亮了

04月21日 23:15新浪游戏

   对于玩家而言,游戏和对象是两难的选择。这不,有位新娘在大喜的日子就没去拜堂,反而跑到网吧和男网友一起开黑!结果被心急洞房的新郎直接抬走...下面通过一段视频来了解下吧。

   新娘“逃婚”网吧开黑:

   这个新娘今天是她大喜的日子,但她换好衣服,梳妆打扮完成后就偷溜到网吧打游戏。新郎随后赶来,试图劝说媳妇。

   新郎:快走,赶紧起拜堂啊!新娘:我打完这一局,我不能坑队友啊!新娘边说手上还在飞快地操作。新郎,什么玩意,赶紧把她给我抬走洞房。

   就这样,新娘很无奈的离开了自己的战场!

   更为奇葩的是,新娘旁边的男队友对这远去的新娘边招手边说道:不要走!你这要是被新郎听见了,看你怎么解释得清楚。

   这样的事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有新娘结婚当天跑网吧玩《LOL》,新郎伴郎合力拖走的奇葩(传送门),一起来感受下!

   新娘网吧打团被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