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屌丝总有逆袭日!盘点那些靠后天变异成名的超级英雄

04月21日 20:45新浪游戏

   美国漫画中的超级英雄不少,但是除去那些被设定的非常变态的人以外,普通人想要变成超级英雄只有那么两条路。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超级英雄中的穷人,那些靠后天变异的超级英雄。

   《夜魔侠》

   夜魔侠马特·默多克,因为小时候被意外泄露的化学物质溅进双眼而失明。失去视觉的马特其它感官突变,他可以通过声波准确辨识事物,像雷达一样捕捉到身边的罪恶和危险。马特身为拳击手的父亲在他少年时被黑势力谋杀,所以他嫉恶如仇,经过多年的努力练就一身本领,白天他是一位盲人律师,晚上则是一位以暴制暴的审判者。

   《闪电侠》

   闪电侠巴里·艾伦同样是在少年时遭遇意外,他是被粒子加速器爆炸后产生的闪电击中,从而拥有了超光速以及利用超光速衍生的各种技能,据说他在DC正义联盟中是一个力挽残局的存在,能力虽强,知名度却不如超人和蝙蝠侠。

   《蜘蛛侠》

   蜘蛛侠彼得·帕克,被一只试验室里跑出来的蜘蛛意外咬了一口而获得能力,除了能放出高强度的蛛丝外,帕克的听力视觉以及力量速度等方面也大幅提升。相对来说,只有蜘蛛侠帕克意外获得能力后没受太大罪。

   《神奇四侠》

   原为宇航员的“神奇四侠”在外太空意外被宇宙射线辐射,从而获得了不同的能力,四侠中有辅助,有攻击,有法师,所以适合组团刷怪。

   《绿巨人》

   班纳博士意外被伽马射线辐射,于是就有了绿巨人。这个一言不合就发怒,发怒后就变身的大块头武力值惊人,属于纯力量攻击型战士。绿巨人变身后为什么裤子没被撑破也一直是个谜!

   《守望者》曼哈顿博士

   曼哈顿博士本名叫乔恩·奥斯特曼,因为意外被困在已启动的量子转换实验室中,肉体被完全湮灭,回归后的曼哈顿博士已经俨然神一般的存在。

   《死侍》

   本名韦德·温斯顿·威尔逊(Wade Winston Wilson),原本是一名身经百战的特种兵,为了治愈自己的癌症而加入X武器(Weapon X)计划,并注入了金刚狼的基因得以延续生命,代价是他的容貌被毁。后因爱慕死亡女神而被灭霸诅咒成不死之身。他使得一手双刀,双枪,拥有比金刚狼还强的自愈能力,还有一个可以令自身瞬间移动的腰带。

   《金刚狼》

   虽然罗根的自愈能力和骨爪是与生俱来,但是艾德曼合金钢爪却是后天被威廉·史崔克的X武器计划改造,算上来也是半个后天变异的吧。

   《忍者神龟》

   美国人已经不满足人类的变异了。同样是四人组不过他们还有个老师。四只小乌龟被不明发光液体覆盖后发生基因突变,变异后的他们在斯普林特老师的教导下学会了高超的忍术,平日里悠闲的生活在下水道,当有人遇到麻烦时他们就会挺身而出。他们长相几乎没有分别,但性格却大不相同,外观上可从眼罩的颜色和各自配备的武器来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