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卡鲁姆特纳加盟《神奇动物在哪里2》 剧情将在巴黎展开

04月23日 17:00新浪游戏

   早前,《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编剧J·K·罗琳在推特上晒出了疑似第二部电影剧本的东西,让很多关注该系列电影的人对新片的开拍充满了期待。近日,外媒给我们带来了新片的最新消息,卡鲁姆·特纳将加盟《神奇动物在哪里2》,并饰演纽特·斯卡曼德的哥哥特修斯·斯卡曼德。

   据悉,《神奇的动物在哪里2》继续由编剧J·K·罗琳创作,巫师世界越来越黑暗,黑巫师格林德沃将再次掀起风浪。埃迪·雷德梅恩将以魔法动物学家纽特的身份回归《神奇动物在哪里2》,裘德·洛饰演"年轻版"的邓布利多,约翰尼·德普则出演邓布利多的年少好友盖勒特·格林德沃。

   除了影片故事发生在巴黎外,该片的其他细节均不详,系列作品第一部《神奇动物在哪里》票房收入超过8.13亿美元。今年夏天开始制作的续集使罗琳,大卫·海曼,斯蒂芬·科洛弗和莱昂纳尔·威格拉姆重新聚在一起。Neil Blair,Rick Senat和尼·科恩担任执行制作人。

   《神奇动物在哪里》计划发行五部,第二部将在2018年11月1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