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若风发博为自己证明:我还很红!你们看弹幕满屏“666”

04月29日 11:30新浪游戏

   若风在LOL圈儿中算得上数一数二的大主播,名气颇高,而且还经常参与出席娱乐圈活动,热度不断。但是若风有一点特别让网友们诟病,那就是爱发微博蹭热度,几乎LOL圈子大小事,他总喜欢发个微博插足,久而久之引起了大家的反感,不少粉丝也转黑,慢慢人气变得凋零。

   前段时间,还有媒体曝出若风已是穷途末路,直播人气虽然挂机40万,但是弹幕竟然还有真空期。

   然而就在4月27日,若风发了一条微博,实力为自己证明了一波。

   当晚他直播打王者大号,在一盘胜利之后,弹幕全是“666”,密密麻麻遮住了整个屏幕。若风此举目的也很明显,外界不是传闻自己人气不行吗?这次就是要证明自己的直播还是有着非常高的人气!

   面对若风的这波“自信”,网友们却不买账...微博的热门依然被喷子占领,看来风队的粉丝并未崛起。

   可是也有着依然指出、喜欢若风的真爱粉。

   其实这位粉丝说的挺不错的,无论若风今天已经变成什么样子,但是曾经的“WE”、曾经的“中路杀神”,总是不少人的信仰与骄傲。希望若风能够做好自己,慢慢从低谷中走出来。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