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美女直播立Flag:Uzi夺冠就跳那种舞 网友看后被吓哭!

04月29日 10:15新浪游戏

   这两天关于2017LPL春季赛的讨论非常火热,尤其是RNG和WE这两支战斗的粉丝。为了维护自己喜爱的战队,这两支队伍的粉丝各处奇招,相互之间战火不断。尤其是一位来自iMay直播的主播为了支持Uzi,立下Flag如果Uzi成功夺冠,自己便跳脱衣舞。平台会不会封的问题暂且不说,就说这个主播的颜值吧……很多好奇的网友曾经去看过,然后他们都他们都被吓哭了!

女主播炽炫

   这位主播名叫炽炫,擅长唱歌跳舞,至于性别,从直播间封面来看应该是位女主播......然而不少听闻Flag前来的网友被主播着实吓到了,甚至提问主播真实性别,好奇主播是否做过一些“奇妙”的手术,让人哭笑不得。炽炫解释自己的的确确是一位女主播,在直播圈还是一位新手,但对LOL的理解却不少,自S3时期便开始观看比赛,对连续拿下两届S赛亚军的Uzi十分有好感,是Uzi的忠实粉丝。本赛季Uzi终于有机会能够夺得一座联赛冠军奖杯让她十分激动,为了表示自己对Uzi的爱,她决定立下跳脱衣舞的Flag。

   想来Uzi如果知道为他跳脱衣舞的主播是这样的,一定会是下面这种表情吧!

   女主播其它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