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玩《王者荣耀》被追杀至超鬼 小学生居然报警喊救命!

05月22日 14:06新浪游戏

  近日,温州市泰顺县公安局接到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报警电话,一名仅仅13岁的男童报警称“被人追杀”,可是当民警询问清楚后才知道,原来他是在《王者荣耀》里被追杀……

  “110吗?我被人追杀了!快来救救我!”日前,温州市泰顺县公安局接警台的接警电话里传来了一个稚嫩的声音,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但随后工作人员询问对方在哪里被追杀时,电话里却传来了一个哭笑不得的答案:“我在‘王者荣耀’里被人追杀,已经被杀死好几次了!”

图片与文字无关哟

  听到这里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明白过来,原来对方是在玩游戏,便立即告知报警人不要乱打110,然后礼貌地挂掉了电话。但是报警人并没听从指挥中心的劝告,继续拨打110,严重扰乱了接警台的正常工作。随后,泰顺县公安局三魁派出所就这件事展开了调查。

报假警的孩子才13岁,还在上小学

  据经办民警介绍:通过报警电话,他们找到了报警人——泰顺人小林。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林今年才13岁,目前正在上小学。原来,小林周末在家时,经常会拿着妈妈的手机玩游戏,最近还玩上了手机上很火的游戏“王者荣耀”。

  事发当天,小林又拿了妈妈的手机玩“王者荣耀”,他在游戏里玩的英雄角色叫“鲁班”,在游戏里一直被对家玩的“兰陵王”追杀,只要一出门就会被“杀回家”。一气之下小林就拨打110报警了,想让民警助他退敌,但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已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

  鉴于小林目前只有13岁,民警没有做出拘留或罚款的处罚,只是先后对小林和他妈妈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还是希望广大家长看护好自己孩子,尽量避免孩子们过早接触这些暴力性游戏,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