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土豪怒刷百万礼物追求女主播 同居一月后竟被打到骨折

06月19日 21:15新浪游戏

   最近主播界的事真是多,现有冯提莫百万打赏事件,后有土豪10万求爱被拒事件。现又有一起百万事件,原来一名富二代花费百万打赏女主播,相与其谈恋爱,结果竟被女主播打了

女主播贡献总榜

   据知情网友透露,富二代为该女主播贡献总榜一,花费有一百多万,并且富二代与该女主播在一起一个月,同居了一个月,就连结婚戒指都送给了女主播,最后女主播却反悔了,还把富二代打一顿。

富二代受伤的手

富二代被打的现场

   在遭遇如此事情后,富二代便曝光了该女主播的素颜,真相让人目不忍视。

女主播直播照

女主播素颜照

   从照片来看,简直判若两人,一个天一个地,不得不说美颜的力量之大,迷惑了不少网友的心。

富二代的发贴

   经历了这样的事情,富二代肯定会不甘心,于是发贴称:该找上门的还是会找上门的,躲再远也没有用的,望自重。然而,女主播态度的却非常强硬,还疯狂为自已洗白,直播间的一众粉丝也开始疯狂护主。

直播间的画面

   而有知情的网友称,丸子之所以和他分手,根本不是因为什么“生日送红包”,而是因为她和送礼榜的第二好上了!好吧,这剧情好复杂!

   美女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