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一言不合就拔枪对射!十部史诗级经典枪战电影盘点

06月19日 17:30新浪游戏

   枪战片是动作电影中一只特殊的类型,热血而又刺激。热兵器激烈交火,子弹横飞的的场面总能带给观众们热血沸腾的感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十部史诗级经典枪战片,个个都是电影界的代表作,没看过的快来补课。

   第十名【黑客帝国】

   豆瓣8.8分,由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由安迪·沃卓斯基执导,基努·里维斯等主演,1999年上映。该片讲述了一名网络黑客尼奥发现看似正常的现实世界实际上是由一个名为“矩阵”的计算机人工智能系统控制的。尼奥在崔妮蒂的引导下见到了黑客组织的首领墨菲斯,三人走上了抗争矩阵的征途的故事。

   第九名【真实的谎言】

   豆瓣7.9分,由詹姆斯·卡麦隆执导,阿诺德·施瓦辛格等联袂出演,1994年上映。电影讲述一个隐姓埋名的特工哈利怀疑他老婆有外遇,便在暗地里进行调查,无意中发现了一群恐怖分子的大阴谋,他们试图用核弹来威胁政府;又逢爱女被绑架,于是哈利飞身夺救。

   第八名【第一滴血】

   豆瓣8.1分,是由特德·科特切夫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联合主演,1982年上映。该片讲述了退伍军人兰博在小镇上屡受警长的欺凌,逼得他逃入山林,被迫对警察展开反击的故事。

   第七名【空中监狱】

   豆瓣8.1分,是由美国博伟影视公司发行,由西蒙·韦斯特执导,尼古拉斯·凯奇、约翰·库萨克等联袂出演,1997年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位希望将礼物送给女儿的囚犯,为节省时间登上飞机,却因此意外卷入劫机事件的故事。

   第六名【盗火线】

   豆瓣8.3分,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由迈克尔·曼自编自导,阿尔·帕西诺、罗伯特·德尼罗特联袂出演,1995年上映。该片讲述了两个劫匪麦考利和克里斯在一场惊天大劫案中与洛杉矶警察在街头展开决战的故事。

   第五名【日落黄沙】

   豆瓣8.3分,是由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由山姆·佩金法执导,威廉·霍尔登、罗伯特·瑞安、费南德斯·埃米里奥等主演,1969年上映。该片讲述了一群不再年轻的法外狂徒决定抢劫银行,以此作为退出江湖的收山之作而引发的故事。

   第四名【变脸】

   豆瓣8.4分,是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由吴宇森执导,尼古拉斯·凯奇、约翰·特拉沃塔等联袂出演,1997年上映。电影讲述探员亚瑟追捕恐怖杀手凯斯特长达8年之久的故事。

   第三名【勇闯夺命岛】

   豆瓣8.5分,由迈克尔·贝执导,尼古拉斯·凯奇、肖恩·康纳利、艾德·哈里斯等主演,1996年上映。主要讲述一群海军陆战队的军官不满美国政府对于那些被派往海外执行非法任务而丧命的官兵的待遇而偷窃VX神经毒气导弹,以此要挟美国政府来给于死去的人以一个公正的评价。

   第二名【枪火】

   豆瓣8.6分,是银河映像出品,由杜琪峰执导,黄秋生 、吴镇宇 、吕颂贤、任达华等主演。1999年上映。该片讲述了黑帮龙头被追杀,于是聘请一班黑道中人保护,在这个过程发生了一场黑帮兄弟之间的枪战。

   第一名【这个杀手不太冷】

   豆瓣9.4分,由吕克·贝松编剧及执导,让·雷诺等主演,1994年上映。电影讲述了一名职业杀手与一个小女孩的故事。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