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没毕业就要结婚!日本20岁女团偶像爆炸发言引热议

06月19日 18:30新浪游戏

   日本女团NMB48成员须藤凛凛花被中国粉丝亲切的称为008,深受大家喜爱。近日,在AKB第九届总选举上须藤凛凛花突然发表结婚消息,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占领了第二天许多日本报纸的首页,甚至在话题榜上超越了三连冠的指原莉乃以及发表毕业宣言的渡边麻友。

   直播现场画面:

   然而,AKB的成员们对于这件事情抱有的看法却不一样,大岛优子在自己的ins直播上戴上了写有“F**K”字样的帽子,说「我的帽子代表我想说的话!」,前任总监督高桥南表示同优子,前田敦子委婉地说时代不一样了,指原莉乃请求大家不要离开,救救AKB,高桥朱里在感言时说“自己宣布结婚,让其他成员的眼泪被忽视,真的很让人心痛”。而NMB48的队长山本彩做出了道歉。

   许多AKB的粉丝对于这样一件事情是非常痛心的,虽然很多人认为偶像所谓的“恋爱禁止”是对于小偶像们的不公平,但是在这样一个全年最大的场合中不打草稿也不是先做出通知,甚至没有发表任何关于毕业或者道歉的言论的情况下,突然宣布结婚,是对粉丝和组合的不尊重、不负责任。

   另外,日本有一位网友昨晚未能在第一时间看到现场,一开始还在说为008花20万不心疼,但看到结婚宣言后转头就说会一辈子恨008,小编也是忍不住心疼一波这位粉丝了。

   须藤凛凛花美照: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