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抽奖抽到“王者荣耀”代练 完了之后排位下降

06月22日 14:01新浪游戏

为了吸引顾客吃饭,餐厅推出了代练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的服务。有消费者用支付宝扫口碑码扫出了“王者荣耀代练卡” 。中奖顾客把游戏交给商家代练完后,发现自己在游戏里的排位反而下降了,要求商家赔偿。这样奇葩的故事,就发生在杭州江干区的一家小龙虾餐厅里。

餐厅推出扫码抽奖服务

奖品是代练游戏

近日,杭州江干区的一家小龙虾餐厅为了吸引顾客,推出了支付宝扫码抽奖游戏。来店里吃小龙虾的顾客,只要用支付宝扫描桌上的口碑码,就有机会抽到奖品。有趣的是,餐厅给出的奖品不是现金红包或者小龙虾,而是代练最近火遍网络的“王者荣耀”游戏。

这家小龙虾餐厅的活动规则里写明:顾客扫口碑码中奖以后,餐厅会免费提供一名“王者”段位的玩家,顾客只需要安心吃小龙虾,玩家会为他代打一局“王者荣耀”排位赛。

张同学是在杭州念书的大学生。昨天晚上,她和同学来到小龙虾餐厅聚会,没想到用支付宝扫口碑码准备点菜时意外中奖了。“我一看奖品高兴坏了,因为我最近正在打排位,想把排名提上去。”张同学二话不说把游戏交到了代练玩家手里,开心地吃起小龙虾来。

代练完排位却下降了

代练玩家称遇“神坑”队友

意外的是,等到一局代练结束,张同学在游戏里的排位反而下降了。“对方明明是很厉害的‘王者’玩家,为什么代练完排位反而会下降呢?”张同学表示很不能接受。据她回忆,当时中奖的还有其他顾客,其他顾客代练完排位都有上升。

对此,餐厅和代练玩家方面也表示非常尴尬。餐厅负责人表示,餐厅推出扫码游戏主要是为了好玩,前期也精心挑选了货真价实的“王者”段位玩家。但是游戏存在不确定性,因此餐厅在活动规则里也不敢承诺代练完排位一定会上升。代练玩家则说,张同学那局排位赛遇到了“神坑”队友,才导致那局游戏战败排位下降。

口碑公司:这是商家自己设计的活动

口碑公司方面表示,扫口碑码代练“王者荣耀”是商家自己设计的活动。这个周末,全国用户扫口碑码能抢到的是商家优惠券,而非游戏代练。

对于张同学提出的补偿要求,餐厅表示可以协商给予一定的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