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索尼将拍蜘蛛侠身边反派电影 《邪恶六人组》被搁置

06月22日 17:06新浪游戏

  在《邪恶六人组》电影计划泡汤之后,索尼似乎一直都没有放弃以蜘蛛侠身边的大反派为主角拍摄电影。原计划在”邪恶六人组“中的两个超级大反派神秘法师(Mysterio)和猎人克莱文(Kraven the Hunter)很可能将率先登上大银幕。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索尼正计划基于神秘法师和猎人克莱文这两个反派人物拍摄电影。神秘法师是一位幻像大师,他没有任何超能力,却凭着干扰“蜘蛛感应”的幻术以及尖端科技给蜘蛛侠制造了不少麻烦。而猎人克莱文正如其名,是一个热衷狩猎游戏的疯狂猎人,他认为与蜘蛛侠交手是世界上最棒的游戏。

神秘法师(Mysterio)和猎人克莱文(Kraven the Hunter)

  索尼在较早的时候就开始计划拍摄以六位漫威反派角色为主角的电影《邪恶六人组》和《毒液》,作为其构建蜘蛛侠宇宙的重要一步,然而如今由汤姆·哈迪主演的《毒液》已经定档 2018年10月5日,《邪恶六人组》的计划却一直被搁置,特别是在索尼决定联手漫威打造全新蜘蛛侠系列之后。

  如今索尼似乎改变了主意,决定逐步来完成蜘蛛侠电影宇宙的计划,相比让六位反派角色挤近一部电影当中,不如各个攻破,让观众先熟悉了解每一个人物。特别是在《神奇女侠》大获成功之后,这个决定看上去还算是明智之举。

  目前,蜘蛛侠宇宙的另一部衍生电影《银貂与黑猫》也已经被提上了日程,故事的主角将是蜘蛛侠的两位“老相好”。女导演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将担纲执导该片。此外《毒液》也将于今年秋天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