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碟中谍6》曝新剧照 反派“超人”胡子拉碴形象不再

06月22日 17:33新浪游戏

  自从《碟中谍6》的巴黎戏份杀青后,剧组就转战新西兰开始了拍摄工作,近日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发布了一批电影新剧照,其中不仅有“超人”亨利·卡维尔,特工西蒙·佩吉、《碟中谍5》女主丽贝卡·弗格森和扮演阿汤哥“前妻”的米歇尔·莫娜汉也在剧照中登场。

亨利·卡维尔神色严峻

丽贝卡·弗格森戏外露出笑容

西蒙·佩吉面色轻松喝水

  出演反派的亨利·卡维尔在片中的形象胡子拉碴,浑身上下透露出饱经风霜的战士气质,与之前的超人形象相去甚远。而在这部戏中将会有很多女性角色登场,包括在《碟中谍3》中饰演阿汤哥妻子的米歇尔·莫娜汉,虽然两人早已不再联系,但似乎在本片中阿汤哥的行动又会牵涉到她。

最右为米歇尔·莫娜汉

  除了主演阵容的剧照外,导演还拍下了新西兰当地的绝美风景,在这个地方拍戏真令人感到心旷神怡啊。

  《碟中谍6》将在2018年7月2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