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又出神人!48小时上铂金,室友写对联庆贺

06月22日 20:00新浪游戏

   《王者荣耀》是现在最火的手机游戏了,下到小学生,上到中年大叔基本上都在玩这款游戏。尤其是大学生,闲暇的时间最多,所以玩的也最起劲。近日有网友爆料,云南一高校男生不吃不睡玩游戏“王者荣耀”48小时,终于升到了铂金段位,舍友为了帮他庆祝,还在宿舍门上写了对联。

   之后当事人回应,不吃不睡是被同学恶搞,之前舍友不带他玩王者荣耀嫌他“坑”,他自己一个人苦战后排位上了铂金,舍友们都望尘莫及,为此,有网友调侃:“今天对我爱答不理,明天让你高攀不起”、“作业太少系列”。

   云南本地知名博主“云南高校新鲜事儿”向云南网爆料,云南师范大学东区一宿舍,为庆祝室友不吃不喝鏖战48小时后在游戏王者荣耀中从白银喜上铂金,特意为他写了一副对联贴宿舍门上。配图中显示,一间宿舍门上贴了一副红色对联,上联是:红buff蓝buff铂金之后我是爸,下联是:不吃不睡水晶人头终双赢,横批:我来抓人了,门的正中间写着“绝世五连”。据了解,buff是指在王者荣耀游戏中的野怪,五连表示连杀五个敌人,对联用语十分搞怪幽默,令人捧腹。

   云南网联系上男主角王同学,他是云南师范大学16级学生,平时宿舍四五个人都非常喜欢玩王者荣耀,他也偶会会玩一把,“他们不带我,说我坑”。王同学笑言,之前看过新闻一个女生打上黄金排位舍友给她拉横幅,他就跟舍友开玩笑称“等我上了铂金你们也给我拉横幅”。上周末在宿舍闲着没事,他就开始玩王者荣耀,然后周日终于打上了铂金排位,舍友把他支使出去,然后给他写了这幅搞怪对联。“真没有48小时不吃不睡,平常也是偶尔玩玩,都是舍友瞎搞。”

   杨同学是他的舍友,也是写此对联的同学之一。他说平时宿舍几个人关系很好,上课吃饭都在一起。之前玩游戏时王同学不会团队配合很“坑”,没想到他自己一个人玩反而上了铂金排位,是宿舍排位最高的,“肯定有高手带他”。几个同学想起他之前的玩笑话,又觉得拉横幅已经不新鲜了,加上宿舍里几个人都是书法相关专业,就写了一副搞笑对联,庆祝室友喜上铂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