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全职猎人》361话图解:酷拉皮卡能力开挂 实力成谜

06月24日 11:09游民星空

  《全职猎人》361话汉化版上线,面对被控制的能力者,酷拉皮卡展开了食指的能力,他的食指具现化出锁链,链的前端有一管针筒,使出了剥夺的食指之锁,这也是酷拉皮卡首次展现他食指的能力。

  萨路路德朝着酷拉皮卡袭来,酷拉皮卡使用锁链束缚住萨路德的胳膊。酷拉皮卡使出了剥夺的食指之锁,注射器刺向萨伊路德,酷拉皮卡打算暂时性的收下萨伊路德的能力。之后酷拉皮卡想起之前和师父的对话,虽然他的师父同意每个手指都能有不同的能力,但是酷拉皮卡的师父建议他还是留下一个手指。

  酷拉皮卡食指的能力再次变换,他使出“食指的帝王时间”,注射器中飞出了很多类似海豚模型的东西,这些海豚模型拥有“设定剥夺的能力”。最后萨伊路德被军队的人带走了,酷拉皮卡这边的护卫只剩下了2个人,这时候航程才开始了2个小时。

  其它王子的情况也是更加的混乱,有不少王子已经决定退出继承权的争夺。第9王子表示想要退出继承争夺战,这时候9王子身后出现了一只好像独眼鬼一般的念兽。但是大家的愿望能够实现吗?还是说王子们另有企图呢?混乱的航程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