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银翼杀手2049》正式预告放出 “华莱士”震撼登场

07月18日 00:00新浪游戏

   今日,华纳为我们带来了电影《银翼杀手2049》的最新预告,由瑞恩·高斯林扮演的新任男主角与哈里森·福特扮演的前作主角领衔,搭配“小丑”杰瑞德·莱托扮演的“华莱士”震撼登场,影片将揭示前作的惊人情报。

   预告片:

   据悉,电影并非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影片将由好评电影《降临》与《边境杀手》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

   影片设定为《银翼杀手》30年后,哈里森·福特扮演的主角瑞克·戴克藏匿了许久,瑞恩·高斯林扮演的新任银翼杀手K则负责找到失踪的戴克,通过极具赛博朋克风格的电子乐揭示人类与仿生人的战争以及惊人秘密,根据台词看来,可能为仿生人打算取代人类的战争。

杰拉德莱托扮演“华莱士”,可能为仿生人与大反派

哈里森福特

   影片除了几位著名演技派影星,还包括《银河护卫队》扮演毁灭者的大卫·巴蒂斯塔,以及罗宾·莱特。电影预定10月6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雅达利”公司屹立不倒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