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蚁人2》新海报亮相SDCC展会 夫妻携手,共抗强敌!

07月24日 10:46新浪游戏

   今年的圣地亚哥漫展上,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众多劲爆消息。漫威继公布了《复联3》的全新海报后,现在,他们又带来了另一部超级英雄电影——《蚁人2》(《蚁人与黄蜂女》)的概念海报,给人一种“夫妻档联手打击罪犯”的感觉。

《蚁人2》SDCC官方海报

   当然,新海报上除了两位男女主角外,还出现了二代黄蜂女的父亲汉克·皮姆博士(迈克尔·道格拉斯 饰),蚁人的“好基友”话痨路易斯(迈克尔·佩纳 饰),此外海报上的一位带着迷之笑容的小女孩,应该是蚁人的女儿凯西。不过这张海报上也没有出现第二部中的反派角色,根据之前的消息曾在《八恶人》中有精彩表演的沃特·戈金斯可能会在片中担当反派。

之前的会场海报

   《蚁人2》将在2018年7月6日上映,略晚于《复联3》,内地尚未确认定档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