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漫威系列玩具亮相SDCC漫展 性感黑寡妇搭配酷炫机车

07月24日 17:46新浪游戏

  在今年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中,你会发现许多有趣的玩具都在威胁你的钱包,现在,轮到漫威了。

  昨晚“孩之宝”制造的漫威系列玩具被曝光,涵盖了近些年漫威公司推出的从英雄到反派的各种角色,当然,少不了死侍,许多许多许多的死侍。

  ·6英寸的小蜘蛛“蜘蛛侠”

  蜘蛛侠系列玩具包括皮鞭、神秘法师和蜥蜴教授等多个知名角色,做工十分细节,格温·普尔甚至拥有可用来自拍的手机。

  ·12英寸的动作巨星“黑豹”

  “黑豹”的服装来源于即将到来的漫威电影《黑豹》,以金刚狼的服饰为基础,上面还留有战斗破损的痕迹。

  ·捍卫者联盟

  漫威与Netflix电视台合作的《捍卫者联盟》中的角色也加入了此次的玩具行列,眼神坚毅,誓死捍卫街头和平。

  ·炫酷的机车

  孩之宝还发售了两款豪华机车造型的玩具,第一个是黑寡妇,搭配同样洒脱光滑的黑色摩托车;第二个是经典的约翰尼·布雷泽与他标志性的灵魂战车。

  ·其他系列

  在即将到来的《黑豹》系列中出现的黑蝠王和纳摩以及九头蛇组织的反派玩具等均有出售。

  ·许多许多的死侍

  死侍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他在玩具方面的表现依然给力,孩之宝制作了12英寸的标准版死侍以及他在其他电影中的造型。死侍还拥有自己的6英寸玩具、相关主题的有线电视、多米诺骨牌、死亡战士和毒液共生状态等等。就像我说的,许多许多许多的小贱贱。

  ·复古风漫威英雄

  最后,孩之宝公布了一系列复古风格的人物,例如美国队长、黑寡妇、钢铁侠、惩罚者、金刚狼和蜘蛛侠等经典设计,将采用90年代的古老玩具包装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