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巨石强森与苹果联手拍电影 汽车追逐和Siri上演对手戏

07月24日 11:10新浪游戏

  巨石强森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将要和苹果的语音助手Siri在新电影中上演对手戏。

  强森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道:“我和苹果合作,拍出了最大,最酷,最疯狂,最有魅力也是最有趣的电影,我拥有最棒的搭档Siri。”

  目前还不清楚这部电影的性质是什么,不过邀请到好莱坞最大牌的明星之一出演,这部“电影”有可能是作为苹果的宣传片来展示 Siri的功能。 而且由于苹果公司一直宣称iPhone可以用作拍摄电影的工具,所以这部影片极有可能是用iPhone拍摄的。

  在电影的宣传海报上出现了机器人怪兽,太空旅行和汽车追逐的桥段,如果不仅仅是海报炒作,那么这部影片或许会相当有趣。

  这部名为《The Rock×Siri》的电影将于明天在苹果的YouTube专页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