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周刊文春》重大发表揭晓 茅原实里热恋中

07月24日 11:27游民星空

  之前《周刊文春》将于7月22日有重大发表,还提示“是大手声优恋爱的消息”、“只要喜欢动画就知道这名声优”,再加上水树奈奈自己也透露将于同日有重大发表,这种种迹象和巧合引得广大动画爱好者纷纷猜测并对7月22日充满了期待。而如今这一“重大发表”揭晓:之前提到正在热恋中的声优是曾为“大萌神”长门有希配音的茅原实里。

  在《周刊文春》2017年6月刊预告将在7月直播爆料“大手女性声优恋爱的消息”“喜欢动画的人都认识她”,爆料前夜(7月21日)还公开了一张线索照片吊足广大动画迷胃口。再加上水树奈奈也透露在7月22日这天做客花江夏树、日高里菜主持的广播节目,并在节目上做出“重大发表”,并且“告诉大家一个至今没有告诉任何人的非常重要的内心秘密”。如此之多的线索指向水树奈奈让水树奈奈的粉丝欣喜若狂。

  到了7月22日答案揭晓,本次爆料的内容实为知名声优兼歌手茅原实里恋爱的消息。

  茅原实里的恋爱对象是一个特种部队出身的私人教练,是与业界无关的一般男性。而两人交往差不多有1年的时间,并且现在如同新婚一样恩爱,已经同居。他们一起去唱歌的时候,茅原实里还演唱了《你的名字。》的歌曲。同时《周刊文春》也进一步跟茅原实里的经纪公司确认,表示他们是在认真交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