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巨石强森联手Siri电影全新预告片 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07月24日 17:20新浪游戏

  巨石“新片”《The Rock×Siri》在昨夜放出海报,今日上午这部“电影”也正式公布了一段“预告片”。在这则短片中,巨石强森带着苹果的语音助手Siri真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他们时而上演“生死时速”,以汽车追赶飞机。时而又跑到中国和穿着旗袍的美女共奏了一曲,影片结尾更是一跃“飞到了太空之中!”而此时Siri竟然依旧照常运行。

【游侠网】当巨石遇到siri

  Siri是苹果公司在其产品iPhone4S,iPad 3及以上版本手机和Mac上应用的一项智能语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及以上手机(iPad 3以上平板)变身为一台智能化机器人,利用Siri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读短信、介绍餐厅、询问天气、语音设置闹钟等。此次苹果联合巨石拍摄“电影”想必也是为即将到来的iphone8以及IOS11系统进行的一次预热与营销。

延伸阅读
巨石强森与苹果联手拍电影 汽车追逐和Siri上演对手戏诚实预告片《速度与激情8》 巨石与郭达不能说的秘密巨石强森晒新片《狂暴》现场照 游戏改编将大战怪兽!